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Solana 用户通过 Jupiter (JUP) 空投赚取 117 万美元。 就是这样

2024-02-04 06: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加密货币领域引起巨大关注的新闻中,据报道,一位 Solana 的用户在 Jupiter 空投活动的第一阶段中发了财。 Jupiter 是 Solana 网络上新兴的去…...

在加密货币领域引起巨大关注的新闻中,据报道,一位 Solana 的用户在 Jupiter 空投活动的第一阶段中发了财。

Jupiter 是 Solana 网络上新兴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中心,刚刚完成了其原生 JUP 代币的首次空投。

此次空投是负责团队提出的四个可能阶段之一。 这被认为是 Solana区块链有史以来最大的代币空投之一,周三约有 10 亿个 JUP 代币分发到了一些选定的地址。

另请阅读:顶级分析师以牛旗形态为由,将 Solana (SOL) 的目标设定为 163 美元

在对 JUP 空投的兴奋中,一位交易员增持了 185 万个 JUP 代币,价值约 117 万美元,尽管供应量不太旺盛。

单个用户控制 9,246 个活跃钱包

虽然这位未知交易者为增持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的 JUP 代币空投所采用的具体策略仍不得而知,但全球知名的区块链资源公司 Lookonchain 透露了有关这位匿名投资者的一些调查结果。

根据区块链监控平台,拥有钱包“7PoJrJ”的加密货币用户控制着大约 9,246 个活跃钱包,这对于帮助投资者增持价值 117 万美元的 JUP 空投硬币至关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大约 950,000 个钱包被选为 JUP 第一阶段空投的潜在接收者,这总是意味着该交易者的 9,246 个活跃钱包约占标记为接收空投的总地址的 0.97%。

似乎有人通过 $JUP #airdrop 赚了 117 万美元

钱包“7poJrJ”通过约 9,246 个钱包收到了 185 万 $JUP($1.17M) 的空投。

然后在 #DEX 上以 0.6371 美元的价格出售 140 万美元 JUP(89.8 万美元),并将 12.1 万美元 JUP(7.7 万美元)存入#Bybit 和 #MEXC。

钱包目前还剩 319K $JUP($196K)。 pic.twitter.com/llz2fWYWJN

— Lookonchain (@lookonchain) 2024 年 2 月 1 日

推荐阅读 1

专家表示,考虑到其 450 亿 XRP,Ripple 可能会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 IPO

8小时前 2

“预言机”在智能合约中的作用是什么?

9小时前

利用 DEX,这位匿名投资者已经以每个代币 0.6371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140 万个 JUP,总计约 898,000 美元。

在上述抛售之后,该交易员在 Bybit 和 MEXC 两个交易所触发了另一笔交易,他从 121,000 个 JUP 币中赚取了 77,000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大的交易所币安以及上述交易所均表示有兴趣在 JUP 推出后将其上市。

在引发上述抛售之后,Solana (SOL)区块链浏览器 Solscan 的数据显示,投资者仍持有约 319,000 个代币,价值约 231,750 美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加密货币支持者 Max Keizer 表示 Solana (SOL) 的拉动已经开始

此次空投针对的是在 2023 年 11 月 2 日快照之前在 Jupiter 生态系统上发起的交易量达到约 1,000 美元的 Solana 用户。

Jupiter 的平台代币经济学显示,在 100 亿个 JUP 代币供应总量中,有 50 亿个代币通过空投和其他方式分发给用户。 剩余的 50 亿枚代币将作为团队运营的资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