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当DEX上代币交易对的汇率大幅上涨时,流动性提供者可能会遭受哪些损失?

2024-02-04 06: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OverWallet是一个具有软着陆奖励系统的区块链入口。 您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活动和测验等任务来获得积分奖励。区块链学习中心每天都有测验来增强您的区块链知识。 首先,…...

OverWallet是一个具有软着陆奖励系统的区块链入口。

您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活动和测验等任务来获得积分奖励。

区块链学习中心每天都有测验来增强您的区块链知识。

首先,请使用此链接 mobile.over.network/en/invite/3SDAUQX99B 进行注册或使用“3SDAUQX99B”作为邀请码。

当您使用邀​​请码注册时,您将获得 1,000 P 奖金。

要开始测验,请打开 Over钱包应用程序,选择“任务”选项卡,然后选择“每日测验”。

在本指南中,您将了解“当 DEX 上代币交易对的汇率大幅上涨时,流动性提供者可能会遭受哪些损失?”的答案。 在 Over钱包中。

当DEX上代币交易对的汇率大幅上涨时,流动性提供者可能会遭受哪些损失?

推荐阅读 1

超过 900 项卡尔达诺提案寻求 5000 万 ADA 社区资金

8小时前 2

专家表示,考虑到其 450 亿 XRP,Ripple 可能会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 IPO

9小时前

问:当DEX上代币交易对的汇率大幅上涨时,流动性提供者可能会遭受哪些损失?

答案:无常损失(IL)。

进一步阅读

我们如何称呼为 DEX 流动性矿池提供流动性的实体?

DEX为AMM创建的代币交易对叫什么?

DEX中使用的代替订单簿的下单方式是什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