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下载|迪顿谈论潜在的和解、补救措施和上诉

2024-02-02 21: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支持 XRP 的律师兼 Crypto-Law 创始人 John Deaton 律师就正在进行的 SEC 诉 Ripple 诉讼发表了新评测。 22分钟内 现场直播 昨天…...

支持 XRP 的律师兼 Crypto-Law 创始人 John Deaton 律师就正在进行的 SEC 诉 Ripple 诉讼发表了新评测。

22分钟内 现场直播 昨天,迪顿律师声称 SEC 和 Ripple 之间没有正在进行的和解讨论。

没有正在进行的和解讨论

他基于 SEC 最近提出的动议,要求 Ripple 提供 2022 年至 2023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以及管理机构销售的投诉后合约,他做出了上述主张。

推荐阅读 1

印度在选举年维持有争议的加密货币税收政策

5小时前 2

3AC 创始人支持的交易所 OPNX 将于 2 月 14 日关闭运营

6小时前

“我不认为有任何和解谈判。 即使在补救阶段,这仍然是焦土诉讼,”迪顿说。

XRP 持有者的下一步是什么? https://t.co/J1iChh6hR0

— CryptoLaw (@CryptoLawUS) 2024 年 2 月 1 日

结算可以稍后进行

尽管迪顿表示 SEC 和 Ripple 目前尚未进行和解讨论,但并未排除此案以和解告终的可能性。

迪顿表示,未来仍有可能达成和解。 此外,他指出,如果 SEC 认为通过和解可以从 Ripple 获得比法官裁决更多的收益,那么 SEC 仍然可以启动和解。

“也许这会让他们(SEC)坐到谈判桌前,因为他们可以扭转局面,而不是得到另一个让他们作为一个组织感到尴尬的裁决。 我并不是说和解不能或不会发生。 我只是告诉你今天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他补充道。

Ripple 一直提到,只要监管机构为 XRP 提供明确的信息,它就愿意与 SEC 达成和解。 然而,该委员会尚未表现出同意与 Ripple 达成和解的迹象。

Ripple 支付的罚款可能低于其律师费

该诉讼目前正处于补救阶段,法院将确定 Ripple 为其机构销售违规行为支付的适当罚款。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违规行为涉及向机构客户出售价值超过 7 亿美元的 XRP。

随着 SEC 要求 Ripple 提供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和投诉后合约,有人猜测 SEC 希望包括 2020 年 12 月 22 日提交投诉后发生的其他与机构相关的 XRP 销售。

然而,迪顿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担心的是瑞波币对绝大多数机构销售给予豁免。

根据 Deaton 的说法,Ripple 可以证明其大部分机构销售都是针对经过认可的或经验丰富的投资者。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迪顿推测加密货币支付公司可能需要支付 1000 万至 1 亿美元的罚款。

值得注意的是,迪顿声称,与该公司为案件辩护所花费的法律费用相比,Ripple 可以支付的罚款金额要低得多。

据此前报道,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透露,自诉讼开始以来,该公司已花费 2 亿美元的法律费用。

“我相信罚款将大大低于他们花费的律师费 [$200 million]。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这么认为,并且他们担心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全力以赴并想了解所有其他销售和交易,”迪顿补充道。

第二巡回法院不会推翻托雷法官的决定

在评论 SEC 上诉法官 Analisa Torres 作出简易判决决定的可能性时,迪顿坚称第二巡回法院不会推翻该裁决。

他指出,托雷斯法官对 Ripple 的程序化销售和 XRP 其他分配(她认为 XRP 属于非证券)的决定是基于 Howey 测试的第三个因素(利润预期)。

不过,如果第二巡回法院将案件发回重审,迪顿推测托雷斯法官仍会根据豪伊测试的第二个因素(共同企业)做出类似的裁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