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印度加密货币没有减免,临时预算保留 30% 的税收

2024-02-02 18:2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印度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 (Nirmala Sitharaman) 对影响该国加密货币行业的有争议的源头扣税 (TDS) 政策的改变希望破灭。 预算是在国家为大选…...

印度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 (Nirmala Sitharaman) 对影响该国加密货币行业的有争议的源头扣税 (TDS) 政策的改变希望破灭。 预算是在国家为大选做准备之际披露的。 加密货币交易的严格税收没有变化,包括对所有交易征收 30% 的利润税和 1% 的 TDS。

印度的加密货币税收启示

尽管由于即将举行的选举,预期有所减弱,但加密货币行业预计 TDS 会减少 1%。 然而,预算是为选举年的短期开支提供资金的临时预算,在直接和间接税收方面保持不变。

自两年前推出以来,印度加密货币行业一直积极倡导降低 TDS。 尽管国内加密货币行业做出了努力,并且智库进行了一项研究来推动减少加密货币,但政府仍维持现状。 根据民意调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有望重新掌权。

加密货币交易所 WazirX 副总裁 Rajagopal Menon 表示,整合国内加密货币项目长期融资条款的重要性。 与政府对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和创新的关注保持一致。 他表示希望政府考虑现有的将 TDS 利率降低至 0.01% 的请求,并抵消交易者的损失。

推荐阅读 1

以太坊的波动性增加和看跌的价格行为模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9小时前 2

三种 DeFi 代币将在即将到来的牛市中表现出色

9小时前

善后

根据 Esya 中心的一项研究,1% 的 TDS 已促使约 500 万加密货币交易者将交易转移到海外,自 2022 年 7 月推出以来,估计导致政府收入损失 4.2 亿美元。

尽管政府在过去两年中对税收态度坚定,但最近对离岸加密货币交易所采取了行动,促使加密货币活动回归印度交易所。 该行业一直处于生存模式,试图应对 1% TDS 带来的挑战。

Menon 表示,政府应该重新考虑 TDS 费率,并倾听加密货币社区的担忧。 它可能会给印度的加密货币发展带来积极的变化。 他指出印度正处于关键时刻,以及支持国内加密货币项目的长期融资如何与政府的更大议程保持一致。 政府维持加密货币行业现有税收结构的决定与其更广泛的财政政策保持一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