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2024 年 XRP 和 Shiba Inu (SHIB) 谁会获胜? 谷歌Bard回应

2024-01-17 15: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主导 2024 年牛市周期的竞赛已经开始,随着比特币减半的临近,不同的加密货币试图相互超越。 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两种加密货币是 Shiba Inu (SHIB) 和 X…...

主导 2024 年牛市周期的竞赛已经开始,随着比特币减半的临近,不同的加密货币试图相互超越。 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两种加密货币是 Shiba Inu (SHIB) 和 XRP。

这两种加密货币都有充满活力和专注的社区,他们想知道他们心爱的加密​​货币是否会脱颖而出。

我们将选出获胜者的任务交给了 Bard,这是 Google 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大型语言模型 (LLM),它以快速处理大量数据并针对提示提供有用的、听起来像人类的响应的能力而闻名。

另请阅读:这就是 BTC、SOL、XRP、SHIB 价格今天大幅下跌的原因

哪种加密货币将在 2024 年获胜?

巴德首先表示,选出明显的获胜者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该人工智能工具写道:“就纯粹的性价比而言,不可能明确地说 XRP 或 Shiba Inu (SHIB) 哪一个会在 2024 年获胜。 两者都有不同的特征,并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因此直接比较具有挑战性。”

然而,巴德根据代币的价格趋势和市场人士的专家意见,提供了对潜在价格目标的见解。

Google Bard 对 Shiba Inu (SHIB) 的预测

Shiba Inu (SHIB)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000009716 美元,较去年下跌 8.18%,令人失望。 尽管有宏伟的计划和社区的努力,SHIB 并没有达到预期。

然而,Google Bard 提到了 SHIB 的一些优势,包括社区参与度高、meme 币受欢迎程度以及与 ShibaSwap 生态系统的潜在整合。 巴德还列出了弱点,包括效用有限、供应量大以及对市场情绪的依赖。

它对 2024 年柴犬 (SHIB) 的价格进行了三项预测,最高设定为 0.000013 美元,中性目标为 0.00001 美元,最低目标是使 meme 币保持在当前水平或下跌。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临近,XRP、SOL、ADA 和 SHIB 准备迎接数万亿美元的飙升

巴德对 XRP 的预测

另一方面,XRP 的交易价格为 0.5791 美元,去年上涨了 49.19%。 Google Bard 将成熟的支付网络、快速的交易速度、低廉的费用以及 SEC 诉讼的潜在有利解决方案列为其优势。 对于其弱点,巴德列出了监管不确定性和跨境支付以外的采用有限。

巴德乐观预测到 2024 年第四季度将达到 1.07 美元。然而,如果 XRP 无法达到这一目标,到年底可能会达到 0.75 美元。 该聊天机器人还提到,如果发生法律问题或市场低迷,XRP 可能会出现潜在回调。

外卖

巴德表示,XRP 可能会提供更稳定且潜在更高的回报。 虽然 SHIB 仅提供 33.79% 的涨幅,但 XRP 可以为其用户提供 84.76% 的回报。 随着今年潜在的 XRP ETF 的推出,XRP 可能会飙升。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