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Chainlink 在这个指标上优于比特币,LINK 会触及 27 美元吗?

2024-01-17 14: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Chainlink (LINK) 的年初至今 (YTD) 涨幅优于比特币 (BTC) 和整体市场,有望扩大其今年的估值。 顶级市场分析师 hitesh.eth 最近比较…...

Chainlink (LINK) 的年初至今 (YTD) 涨幅优于比特币 (BTC) 和整体市场,有望扩大其今年的估值。

顶级市场分析师 hitesh.eth 最近比较了 Chainlink 和比特币的年初至今 (YTD) 涨幅。 虽然 Chainlink 迄今为止已飙升 128%,但比特币今年迄今的增长率为 110%。

$LINK 正在向 27 美元迈进。$LINK 表现优于 #BTC 今年迄今为止的价格表现。

然而,它在钱包盈利能力方面仍然落后。 目前超过 79% 的比特币持有者处于盈利状态,而 $LINK,盈利比率为… pic.twitter.com/UpLQ5XuENh

— hitesh.eth (@hmalviya9) 2023 年 11 月 7 日

正如分析师指出的那样,尽管它们之间存在看涨的相似之处,但 Chainlink 在某些领域仍然落后。

Chainlink 需要“加速”的地方

从字面上看,Chainlink 今年迄今的增长已经超过了同行。 然而,当与比特币放在一起时,这种增长并不一定会转化为钱包的盈利能力。

根据 hitesh.eth 发布的随附 IntoTheBlock 图表,比特币持有者的利润百分比为 79%,使 Chainlink 的 54.96% 相形见绌。

在这方面,解决盈利能力是指组合投资组合估值高于代币购买价格的钱包。 借助这些动态,大约 366,490 个 LINK 地址处于“实值状态”,盈亏平衡价格固定在 12.41 美元至 13.60 美元的价格范围内。

Chainlink LINK 盈利能力 IntoTheBlock

Chainlink 盈利能力 | 进入街区

Chainlink 已经像 LINK 一样突破了这个价格点,受益于激烈的鲸鱼行动。 据 The 加密货币Basic 早些时候报道,价格的上涨得益于持续的采用,目前有 27,152 个钱包至少持有 1000 个 LINK。

然而,在有利的价格走势中,hiesh.eth 认为 LINK 将面临 16 至 27 美元范围内的主要供应障碍,他预计这一水平也将对该代币形成主要阻力。

目前,LINK 交易量上涨 20.21% 至 839,855,513 美元,价格上涨 2.73% 至 12.89 美元。 如果这种购买势头持续下去并且 LINK 飙升至 27 美元阻力区的上限,分析师乐观地认为其盈利率将超过 80%。

健全的基础支持链接

除了技术显示的 Chainlink 潜力之外,去中心化预言机服务提供商还拥有丰富的基本面来支持其长期弹性和增长。

这些基本原理的一部分是预计 Stake v0.2 升级版的发布,该升级版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Chainlink 计划推出“解绑机制”和“流动奖励”等创新,正在为 LINK 的大规模积累做好准备。

新颖的跨链互操作性协议(CCIP)协议也标志着 Chainlink 的武器库中的另一个弹药,可以吸引新用户并巩固其增长预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