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今天 XRP 在没有比特币的情况下上涨的主要原因

2024-01-15 17: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目前交易价格为 0.686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0.26%。 这一大幅上涨是在 Ripple 最近的合作以及有关该公司潜在首次公开募股 (IPO)…...

XRP 目前交易价格为 0.686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0.26%。 这一激增是在 Ripple 最近的合作以及有关该公司潜在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传言的背景下发生的。

XRP的飙升已经超过了加密行业的两大巨头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 虽然比特币和以太坊分别小幅下跌 0.25% 和 0.03%,但 XRP 却飙升了 10% 以上。

XRP 价值的大幅上涨让许多投资者和爱好者想知道,在没有比特币通常影响力的情况下,XRP 的出色表现背后的驱动力是什么。

另请阅读:Ripple 的 XRP 销售额在 2023 年达到 22 亿美元,月销售额增长 37%。 看涨还是看跌? 细节

激增的潜在原因

XRP 当前价格表现的主要催化剂之一是 Ripple 与佐治亚国家银行的合作。 此次合作的重点是研究央行数字货币(CBDC)在格鲁吉亚的可能应用。

Ripple 相信,通过利用其 CBDC 平台,该试点计划将导致区块链技术在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利用发生革命性的进步。 此类合作验证了 XRP 的实用性,并使加密货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增加了其曝光度和可信度。

促成 XRP 最近走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对 Ripple 潜在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猜测。 XRP 社区内一直流传着谣言,引发了人们对如果 Ripple 进行 IPO 会对数字资产价值产生长期影响的担忧。

尽管 Ripple 尚未发布有关 IPO 的官方公告,但该公司最近的招聘职位增加了社区的猜测。 仅仅这种可能性就引发了关于它可能如何影响 XRP 未来的讨论。

即将到来的 Ripple Swell 也引发了 XRP 社区的猜测。 据信,Ripple 可能会在这次重大事件中宣布一些重大事件。

另请阅读:Garlinghouse 确认,一旦 XRP 诉讼结束,美国银行将利用 Ripple ODL 服务

专家的观点

Anodos Finance 联合创始人 Panos Mekras 在回应对 Ripple IPO 的担忧时,强调了 Ripple 作为一家公司与 XRP 作为数字资产的区别。 他强调,Ripple 的公开发行可能会为该公司、其产品以及 XRP 带来更大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Mekras 强调了 XRP 的无限潜力和多种用例,强调其价值不仅仅与 Ripple 的公司决策相关。

XRP 最近 10% 的飙升显示了其在加密市场的韧性和潜力。 尽管最大的加密货币的表现令人失望,XRP 在市场上仍然表现良好。

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这种看涨的表现可能是 275 天内升至 144 美元的开始。 投资者和爱好者一定会密切关注 XRP 的发展并预测下一步走势。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