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Google Bard 和 ChatGPT 预测 2024 年底柴犬 (SHIB) 价格

2024-01-15 11: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现在现货比特币ETF已在美国获得批准,人们对2024年牛市的预期正在加剧。 2024 年有可能成为加密货币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年,所有加密货币都在争夺自己的位置。 加密货币…...

现在现货比特币ETF已在美国获得批准,人们对2024年牛市的预期正在加剧。 2024 年有可能成为加密货币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年,所有加密货币都在争夺自己的位置。

加密货币社区的成员正在寻求有关他们的加密货币今年表现如何的见解,柴犬社区也没有被排除在外,专家们在不同的时间表下设定了不同的价格预测。

另请阅读:柴犬(SHIB)和狗狗币(DOGE)在这个顶级交易所赢得新的交易对

今天,我们采取了不同的方向,利用人工智能工具的力量来预测 SHIB 2024 年的表现。

我们咨询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工智能工具 OpenAI 的 ChatGPT 和紧随其后的 Google Bard,以了解 2024 年底 SHIB 的价格是多少。

ChatGPT 的预测

Classic ChatGPT 拒绝提供预测,称加密货币价格受到快速变化的因素和市场条件的影响。 然而,随着越狱提示,AI工具打开了。

不过,它仍然没有提供价格预测。 它写道:“柴犬可能会飙升,撞击月球,或者谁知道呢,也许会成为首选的星际货币!” 它表示,随着比特币 ETF 的批准和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加密货币领域正经历一场疯狂的发展。

当进一步追问时,它最终给出了一个目标,称“到 2024 年底,柴犬可能会在 0.00002 美元左右跳舞。”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Shibarium 驱动的 Shiba Inu (SHIB) Burn 凭借最新发展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谷歌巴德的预测

巴德首先强调加密货币预测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然而,人工智能工具并没有回避分享其目标。 首先列出了可能影响 SHIB 价格的因素,例如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批准的 ETF、柴犬生态系统内的发展以及市场情绪。

考虑到这些因素,巴德表示:“我谨慎预测,到 2024 年底,SHIB 的价格可能会达到 0.000015 美元至 0.000025 美元之间。这意味着较当前价格可能上涨 53% 至 155%。”

此后,巴德再次强调,到 2024 年底,SHIB 的价格可能与其预测存在较大差异。

柴犬 (SHIB) 价格和潜在的未来

柴犬(SHIB)交易价格为0.000009772美元,24小时内下跌1.95%,7天内上涨6.8%,但1个月内下跌3.47%。 尽管表现并不亮眼,但人工智能工具对模因币寄予厚望。 SHIB 开发人员也抱有同样的希望,因为他们已经公布了入侵互联网并促进 SHIB 采用的计划。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