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唯链获得区块链交易处理的美国主要专利

2024-01-15 11: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唯链持续引领区块链行业创新,一项新专利描述了区块链交易处理的新模式。 以企业为中心的区块链平台唯链已获得一项新的美国专利,用于处理链上交易的拟议模型。 专利于 10 月...

唯链持续引领区块链行业创新,一项新专利描述了区块链交易处理的新模式。

以企业为中心的区块链平台唯链已获得一项新的美国专利,用于处理链上交易的拟议模型。 专利于 10 月 24 日获得批准,详细介绍了唯链的计划,使区块链平台更容易处理具有多个任务的单笔交易。

唯链在其入门书中解释说,传统的区块链平台在处理需要执行多个任务的交易时效率低下。 例如,该专利详细说明了现有的区块链在基金分配和大规模产品注册等主流应用用例方面遇到了困难。

根据唯链的说法,效率低下是因为此类链要求用户为每个项目创建多个交易,并且无法在单个交易中处理多个任务。 唯链正在处理的解决方案通过更加灵活和高效的四方面模型解决了这个问题。

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一种新的交易处理方法,其中区块链验证器将接收“包含多个字段”的交易请求。 初始字段又包括交易任务字段,发送者可以在其中指定他们希望在该单个交易中执行的子句(多个任务)。

验证者只有在处理完指定字段中的所有任务后才能确认交易成功。 据唯链称,这种方法消除了多次交易的需要,并使公共区块链更适合更广泛的用例。

唯链继续关注企业采用

唯链的最新美国专利强调了该项目致力于追求以企业为中心的用例。 虽然唯链迎合了 DeFi 和 NFT 等消费者加密应用,但区块链在工业领域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

10 月,唯链作为一家为工业制造提供动力的创新型初创公司登上了《福布斯》的显着位置。 该项目还加倍关注物流行业,与宝马、沃尔玛和 DNV GL 等顶级上市公司达成基于区块链的产品跟踪协议。

除了主要的企业交易之外,唯链的主要代币 VET 的价格最近也令人印象深刻。 在过去 7 天里,该资产上涨了 7%,截至撰写本文时交易价格为 0.02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