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Deltarune Tasque Manager 绘画 答案

2024-01-14 21: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Deltarune 是一个与 Undertale 平行的故事,有新的和熟悉的角色。 参与非暴力的角色扮演游戏战斗,在时髦的配乐中躲避子弹。 第 1 章和第 2 章是免费…...

Deltarune 是一个与 Undertale 平行的故事,有新的和熟悉的角色。

参与非暴力的角色扮演游戏战斗,在时髦的配乐中躲避子弹。

第 1 章和第 2 章是免费的,让您可以一睹这个不断发展的故事。

该游戏采用 Temmie 的像素动画和独特的基于章节的系统。

只有一个结局,但第 3-5 章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推出。

在本指南中,您将了解 Deltarune 中 Tasque Manager 绘画测验的所有正确答案。

Deltarune Tasque Manager 绘画 答案

问:你会帮忙整理这些画吗?

答:是的。

问题:哪幅画的名字按字母顺序排在第一位?

答:左。

问题:哪幅画的名字按字母顺序排在第三位?

答:底部。

问:第四幅画是哪幅画?

答:左。

进一步阅读

Roblox RoMart 应用程序答案

猜猜动漫 Roblox 答案

Puzzle Doors Roblox 答案:1 至 86 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