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伦敦证券交易所寻找加密货币资产总监

2024-01-14 20: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 (LSEG) 在 LinkedIn 上发布了招聘数字资产主管总监的职位。 此举标志着他们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传统资产交易的明确意…...

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 (LSEG) 在 LinkedIn 上发布了招聘数字资产主管总监的职位。 此举标志着他们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传统资产交易的明确意图。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寻找董事

LinkedIn 的招聘信息表明,他们正在寻找对数字资产、加密货币和分布式账本技术有深入了解,并对私人市场有深入了解的候选人,包括现有的投资和分配流程,以及两者当前和新兴的需求。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以及基金管理等技能。

来源:领英

专注于私募市场的数字解决方案

根据职位描述,经验丰富的董事将担任数字资产主管,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们的主要重点是将数字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并将其商业化用于私募市场,包括私募基金、私募股权和私募债务。

必读:2023 年将是区块链技术蓬勃发展的一年

此外,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未来的数字资产经理将协助公司制定和实施新技术解决方案的业务战略,同时致力于打造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品牌和数字私人市场生态系统。

资本市场主管 Murray Roos 的声明

在 Todayq News 2023 年 9 月 4 日的最新报道中,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资本市场主管 Murray Roos 发表声明,强调利用区块链技术优化交易的效率、透明度和成本效益的主要目标。

资本市场主管还强调,这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将在监管良好的框架内运行,以维护标准的安全协议。

此外,2023 年 8 月 31 日,一家主要银行消息网络透露了其与区块链网络无缝连接的意图。 据今日新闻报道,此举是为了解决不同区块链系统无法协同工作的问题,标志着区块链在金融行业更广泛应用的重大举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