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美国总统乔·拜登会赦免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吗?

2024-01-14 11: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FTX 前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BF) 是约瑟夫·“乔”·拜登在上次选举中竞选美国总统的第二大捐助者。 鉴于被定罪的“加密货币之王”对现任国家元首的贡献,…...

FTX 前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BF) 是约瑟夫·“乔”·拜登在上次选举中竞选美国总统的第二大捐助者。 鉴于被定罪的“加密货币之王”对现任国家元首的贡献,他是否有可能通过总统赦免而获得出狱卡?

事实:SBF 向乔·拜登 2020 年总统竞选活动捐赠了 5,200,000 美元。

事实:SBF 是乔·拜登的第二大捐助者。

明年乔·拜登的整个总统任期可能即将结束。 我们不能让乔·拜登赦免 SBF。

❤️ & RT ➡️ 我们必须阻止这一切。 👏👏👏 pic.twitter.com/6IgKwGruSr

—山寨币日报 (@山寨币Dailyio) 2023 年 11 月 3 日

山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的 7 项罪名定罪

在 Sam Bankman-Fried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审判中,纽约陪审团一致对所有七项欺诈罪作出有罪判决,从而结束了针对 FTX 加密货币交易所前首席执行官的诉讼。 这些都是在不到五个小时的审议后发生的。

然而,有报道称,辩护团队正在考虑在刘易斯·卡普兰法官于 2024 年 3 月 28 日敲下法槌之前提出上诉。根据判决,SBF 可能会被判处最高 115 年监禁或终身监禁。 但话又说回来,很多人认为所有推翻陪审团裁决的努力都将是徒劳。

美国总统乔·拜登报答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班克曼-弗里德向乔·拜登 2020 年竞选活动捐赠了 520 万美元。 与这位加密货币交易所负责人涉嫌贪污的 100 亿美元相比,这只是一个小数目,但它确实占现任总统竞选组织者从他的前 100 名捐助者那里挪用的 7950 万美元的 7% 左右。

作为拜登竞选第一个任期期间的第二大捐助者,加密货币社区对政府赦免 SBF 的前景持谨慎态度。 如果美国总统在 2023 年大选中幸存下来,他的任期可能会延长 4 年。

当然,人们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 如果拜登获胜,一方会表达一种非常确定的情景,即他不会放过这位受到谴责的加密货币人物。 这一派的合理论点是基于这样一个观点:现任总统及其培养的继任者发表这样一个有争议的声明无异于政治自杀。

另一端则不相信这样的保证,以最近发生的历史事件为例,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在白宫任期结束前赦免了“逃亡金融家”马克·里奇(Marc Rich)。 反对派表示,拜登可能会在上个任期内推出同样可疑的声明。

尾注:生存还是毁灭

美国总统不受限制地宽恕联邦罪行的权力有多大仍有待考验。 因此,尽管 Sam Bankman-Fried 犯下的罪行很严重,他从超过 100 万 FTX 用户那里骗取了 100 亿美元,但总统赦免仍然是他可以从袖子里拿出的王牌之一。

无法保证大多数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以及 2024 年选举的结果,但如果 SBF 的热度在他被判刑五年后以某种方式奇迹般地消散,那么他可能会通过游说请求宽恕他的罪行美国首席执行官。 然后,后者可以根据当时的政治气氛对他进行减刑或赦免。 否则,这位堕落的加密之王很可能会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