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以太坊内部人士透露:以太坊创始人的欺诈行为比 FTX 欺诈规模大 1000 倍

2024-01-14 11: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目前正面临其邪恶行为的后果。 任何人都可能认为这是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欺诈行为,一位以太坊内部人士最近透…...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目前正面临其邪恶行为的后果。 任何人都可能认为这是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欺诈行为,一位以太坊内部人士最近透露,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 和 Joseph Lubin)的欺诈行为比 SBF 犯下的欺诈行为大 1000 倍。

以太坊 (ETH) 律师兼前顾问 Steven Nerayoff 最近在 X 上发布了一篇关于以太币及其创始人的令人震惊的文章。

这位在区块链网络工作期间深入了解以太坊的律师分享了 Vitalik Buterin 和 Joseph Lubin 涉嫌的欺诈行为。

另请阅读:Vitalik Buterin 删除“XRP 比比特币更健全的货币”帖子引发猜测

据 Nerayoff 称,这些创始人涉嫌实施的欺诈活动比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的犯罪规模高出 1000 倍。

FTX 及其创始人 SBF 已经出现在新闻中大约一年了。 该案目前被视为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欺诈案。 FTX 账户中约有 100 亿美元的客户资产管理不善,而数百万美元则被转移到 SBF 旗下的另一家公司 Alameda Research。

FTX 创始人被判犯有全部七项联邦罪名,这可能导致最高 110 年监禁。

SBF 被指控洗钱、电汇欺诈、证券欺诈以及与涉嫌滥用 FTX 客户资金支持其另一家公司 Alameda Research 相关的其他罪名。 陪审团很快做出裁决,认定他对 100 亿美元客户资金的消失负有责任。

另请阅读:Vitalik Buterin 向 Coinbase 发送 100 万美元 ETH,引发猜测

尽管 Nerayoff 没有提供任何切实证据来证明以太坊创始人涉嫌欺诈活动,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指控创始人腐败。 9 月,他指控 Vitalik 和他的父亲 Dmitry 指控他进行 ETH ICO 勒索,试图破坏他的声誉。

内拉约夫还透露,维塔利克和卢宾涉嫌与联邦机构的腐败官员勾结。 他提到现任和前任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和杰伊·克莱顿 (Jay Clayton) 可能与以太坊有过秘密交易。

Steven Nerayoff 发推文称:“以太坊是房间里一头欺诈性的大象,比 SBF 大 1000 倍。 乔·鲁宾 (Joe Lubin) 和维塔利克·布特林 (Vitalik Buterin) 一直是克莱顿 (Clayton)、詹斯勒 (Gensler) 等联邦机构最高层腐败官员的前线。 现在就把这个盖起来。”

显而易见,以太坊是房间里的欺诈大象,比 SBF 大 1000 倍。 乔·鲁宾 (Joe Lubin) 和维塔利克·布特林 (Vitalik Buterin) 一直是克莱顿 (Clayton)、詹斯勒 (Gensler) 等联邦机构最高层腐败官员的前线。 现在覆盖这个。

— 史蒂文·内拉约夫 (@StevenNerayoff) 2023 年 11 月 2 日

这些指控表明,以太坊网络中引起共鸣的腐败现象使该项目比其他加密项目占据了上风。 但由于没有提供具体证据,他的说法仍然是站不住脚的指控。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