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网|Yuga Labs 签署新合作伙伴关系:NFT 市场即将上线

2024-01-11 20: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作为 NFT 社区的一项重大发展,Bored Ape Yacht Club 的创建者 Yuga Labs 宣布与领先的多链 NFT 市场 Magic Eden 合作。 …...

Yuga Labs 签署新合作伙伴关系:NFT 市场即将上线!

下一步是什么?

Yuga Labs 和 Magic Eden 明确表示,他们对保护创作者版权的承诺不仅限于排他性协议。 与此同时,公司正在鼓励其他市场采用这些创新协议,以确保为创作者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特别鼓励 NFT 创作者使用这些合约铸造他们的项目,为他们的作品提供类似的保护。

Yuga Labs 和 Magic Eden 之间的合作关系及其对创作者版权的承诺被视为重振 NFT 生态系统中尊重创作者重要性的重要一步。 特别是,两家公司都认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为创作者及其社区建立一个更加公正和更具创意的世界的重要开始​​。

随着 NFT 市场的不断发展,这两个组织所采取的立场发出了强烈的信息,即数字艺术和收藏领域的创作者需要获得公平的补偿。 这一举措可以帮助重新激发最初吸引众多 NFT 的社区和创造力的魔力,同时也确保创作者因其贡献而得到应有的奖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