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顶级加密货币专家表示 Ripple IPO 不会杀死 XRP

2024-01-11 20: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专家驳斥了 Ripple 的 IPO 会对 XRP 产生负面影响的观点。 在预测 Ripple 可能通过首次公开募股 (IPO) 上市的同时,人们担心…...

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专家驳斥了 Ripple 的 IPO 会对 XRP 产生负面影响的观点。

在预测 Ripple 可能通过首次公开募股 (IPO) 上市的同时,人们担心 Ripple 的 IPO 可能会给 XRP 带来厄运。 与此同时,著名加密货币作者、XRP 社区杰出成员 Panos Mekras 反驳了这种猜测。

Mekras 对此事的评论是基于加密货币影响者 Mason Versluis 在 X 平台上分享的屏幕截图。 具体来说,该屏幕截图包含一位加密货币爱好者的评论,他认为“Ripple 的 IPO 将导致 XRP 的死亡”。

评论者进一步阐述了他们的观点。 在他们看来,Ripple IPO 将成为推高 XRP 价格的一个途径,因为在如此迷人的事件之后传来了消息。 然而,评论者添加了怀疑的评论,指出:

“人们不明白会发生什么,但你认为 Ripple 现在会抛售并操纵 XRP 吗? 等一下。”

与此同时,韦尔斯鲁伊斯 发布 关于X的陈述,表现出对观点的认同感。 与此同时,他承认 Ripple 的 IPO 将增加人们对 XRP 的兴趣并支持其采用。 然而,他补充道:“但我也能看到另一面。 我们拭目以待吧。”

专家不同意

《理解加密经济》一书的作者帕诺斯·梅克拉斯 (Panos Mekras) 加入了对话,提出了大胆的反驳。 他声称 Ripple 在 XRP 上进行 IPO 不会有“另一面”。

具体来说,Mekras 否定了“XRP 之死”的观点,并概述了 Ripple 上市的大局及其对 XRP 的影响。 据他介绍,Ripple 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意味着其加密产品的品牌曝光率和知名度会更高。

此外,加密货币作者强调,这种曝光度的增加本质上对 XRP 有利,因为数字资产是 Ripple 的多种产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没有另一边。 Ripple 上市意味着公司、其产品(其中一些使用 XRP)以及 XRP 本身的更大曝光度和知名度。

请记住:Ripple 是一家公司,而 XRP 是一种通用数字资产,具有多种用例和无限潜力。 https://t.co/giVbWvcmlb

— 帕诺斯🔼{X} (@panosmek) 2023 年 11 月 3 日

此外,他重申 Ripple 只是众多使用 XRP 的实体之一。 他表示:XRP 是一种通用数字资产,具有多种用例和无限潜力。”

瑞波币首次公开募股

加密货币Basic 最近披露了多个因素,表明 Ripple 可能正在默默地为未来几个月的 IPO 做准备。 它包括公司针对具有成功首次公开募股不可或缺的职能的职位的招聘策略。

值得注意的是,专家认为 Ripple 的 IPO 价值可能超过 1000 亿美元,这可能使 XRP 交易价格达到两位数。 最终,Ripple 的公共地位将如何影响 XRP 还有待观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