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Shiba Inu 团队分享有关 Top钱包 整合 Shibarium 的激动人心的消息

2024-01-10 14: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的营销专家 Lucie 分享了有关将加密的第 2 层区块链 Shibarium 集成到 Atomic 钱包上的令人兴奋的消息。 Lucie 在今…...

Shiba Inu 的营销专家 Lucie 分享了有关将加密货币的第 2 层区块链 Shibarium 集成到 Atomic 钱包上的令人兴奋的消息。

Lucie 在今天的一条推文中指出,非托管去中心化加密钱包 Atomic钱包 增加了对 Shibarium 的支持。

这位 Shiba Inu 营销专家附上了 Atomic钱包 界面的屏幕截图来证实她的说法。

令人兴奋的消息! 刚刚听一些持有者说 @原子钱包 已将 Shibarium 添加到他们的平台! 🎉🔥 #Shibarium $骨头 pic.twitter.com/Aix0A9DZrJ

— 𝐋𝐔𝐂𝐈𝐄 | ✨Shibarium✨(@LucieSHIB) 2023 年 11 月 3 日

Atomic 钱包宣布计划支持 Shibarium

截至发稿,Atomic钱包 尚未确认是否已将 Shibarium 正式整合到其平台中。 非托管钱包此前曾表示计划支持 Shibarium。

在 1 月 26 日的推文中,这家流行的非托管钱包透露了其准备让 Shibarium 在其平台上运行。

自8月16日Shibarium主网版本上线以来,Atomic钱包对于整合网络一直相对沉默。

超过 500 万 Atomic 用户可以访问 Shibarium

Atomic钱包 对 Shibarium 的支持是 L2 区块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将 Shibarium 集成到 Atomic 钱包可以极大地促进该网络的广泛采用。

值得一提的是,Atomic钱包声称其全球用户群已达5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50万。 该钱包于 2017 年推出,为 1,000 多种加密货币提供安全可靠的存储,包括 BTC、ETH、DOGE、SHIB 和 Shibarium 治理代币 BONE。

Shibarium 当前统计数据

与此同时,自主网启动以来,Shibarium 的统计数据令人印象深刻。 据统计,截至撰写本文时,L2 区块链已处理 3,783,796 个(378 万个) 数据 来自Shibariumscan。

此外,L2 区块链的记录为 1,259,830 个(125 万个)钱包,总区块为 1,478,466 个(147 万个)。 Shibarium 是目前以太坊网络上最快的 L2 区块链之一,平均出块时间为 5.0 秒。

顶级加密项目宣布支持 Shibarium

除了Atomic钱包支持Shibarium之外,其他顶级加密相关项目也宣布支持L2区块链。 上周,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 GroveX 表示,已将 Shibarium 添加到其 GroveKeeper 钱包中。

此外,Shiba Inu 社区期望领先的加密硬件钱包提供商 Ledger 将 Shibarium 集成到其平台中。 回想一下,今年早些时候,Ledger 确认了一旦 Shibarium 在主网上上线就支持 Shibarium 的计划。 顶级钱包提供商尚未提供有关集成的更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