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Unibot遭受56万美元资产被盗,代币价格暴跌40%

2024-01-03 20: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今年早些时候,加密货币领域的漏洞利用明显低于 2022 年。然而,过去几个月发生的几次重大漏洞促使加密货币社区思考如何解决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的此类问题。 Unitbo…...

今年早些时候,加密货币领域的漏洞利用明显低于 2022 年。然而,过去几个月发生的几次重大漏洞促使加密货币社区思考如何解决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的此类问题。

Unitbot新合约遭遇56万美元资产被盗

2023 年 10 月 29 日,Unibot 是一种广泛用于 Uniswap 交易的流行电报机器人,最近发布了一份新合约。 不幸的是,2023 年 10 月 31 日,其合约遭到了利用,导致 Unibot 用户损失了价值约 560,000 美元的 meme 币。

然而,区块链安全公司 Scopescan 发现了新部署的 Unibot 合约中的这一漏洞。 它还向 Unibot 用户通报了这一未被注意到的持续利用行为。

攻击者专门针对这个新发布的 Unibot 合约,结果发现多个用户持有的加密货币丢失。 随后,Unibot 通过披露一些细节证实了此次黑客攻击:

“我们的新路由器遇到了令牌批准漏洞,并已暂停我们的路由器以遏制该问题。”

在正在进行的调查过程中,Scopescan 建议 Unibot 用户取消对被利用合约的批准,并将资金转移到新钱包。 Scopescan 还发现,剥削者正在将偷来的模因币转换成以太币。

根据每周交易数据,我们发现 Joe(JOE)、UNIBOT 和 BeerusCat(BCAT)等加密货币构成了被盗资产的很大一部分。

另请阅读:2023 年 9 月创下 3.3 亿美元加密货币损失记录

Unibot代币暴跌超过40%

在这个高度波动的加密货币市场中,投资者意识到任何负面消息或谣言都可能对整个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然而,就 Unibot 而言,其代币经历了大幅下跌。 从 Unibot 代币图表中可以看出,由于这种利用,其价格在短短一小时内大幅下跌 42.7%,从 57.56 美元跌至 32.94 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有证据表明其价格目前正在回升。

来源:CoinGecko

Unibot向受影响用户承诺赔偿56万美元

Unibot 用户在此次攻击中遭受了高达 560,000 美元的损失。 Unibot 承诺对所有因利用新发布的 Unibot 合约而受影响的用户进行赔偿。

现在,加密货币社区正在向 Unibot 寻求帮助,看看他们能从剥削者那里追回多少被盗资产。 正如我们过去所目睹的那样,剥削者有时会在提供一定比例的赏金时将被盗资产返还给平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