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XRPL Labs 创建者解决了有关 Xahau 取代 XRP Ledger 的担忧

2024-01-03 20: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最近与 XRP 社区的一次对话中,XRPL Labs 的创始人兼 Xumm 的开发人员 Wietse Wind 解决了对 Xahau(与 XRP Ledger(XRP…...

在最近与 XRP 社区的一次对话中,XRPL Labs 的创始人兼 Xumm 的开发人员 Wietse Wind 解决了对 Xahau(与 XRP Ledger(XRPL)相关的侧链)的潜在影响的担忧。

Wind 向社区成员保证,无论 Xahau Ledger 是否成功,他的团队对开发 XRPL 的承诺仍然坚定不移。

@XRPLLabs 团队构建 Hooks 以及现在的 Xahau 已经有 2.5 年了。

过去 2.5 年里我们在 XRPL 主网上的活跃程度是否有所下降?

没有。 我们对 XRPL 账本的贡献和承诺不会现在结束。

一个生态系统。 一名观众。 更多功能。 https://t.co/hS12G2Yznx

– WietseWind (🛠+🪝 Xumm @ XRPL Labs) (@WietseWind) 2023 年 10 月 29 日

另请阅读:6 亿 Xahau XRP 分配用于初始分配。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

XRP 社区内部的争论是由于 Xahau 的 8 个治理游戏验证者席位在发布时预先确定的货币化计划而引起的。 批评者担心,一旦 Xahau 全面投入运行,并且开发人员开始接收 1200 万个 XAH 代币作为早期验证者的初始分配,他们可能会放弃 XRPL。

针对这些担忧,Wind 坚决驳斥了任何放弃的想法,强调他的团队对 XRPL 的奉献。

Wind 澄清说,Xahau 是专门为 Hooks 创建的平台,Hooks 是 XRPL 在主网上线之前的智能合约提案。 即使 Hooks 没有部署在 XRPL 主网上,Wind 也向社区保证,他的团队将继续支持和增强 XRPL 和 Xahau。

Wind 的评论引起了 XRP 社区的共鸣,为 XRPL 生态系统的未来提供了保证。 该团队对 XRPL 和 Xahau 开发的坚定承诺反映了他们的长期愿景和对创新的奉献精神。

Xahau:提升 XRPL 的功能

Xahau 是目前正在开发的侧链,旨在通过为智能合约和其他高级应用程序提供平台来扩展 XRPL 的功能。 Xahau 运营背后的燃料是其原生代币 XAH,它有助于支付 Gas 费和其他交易成本。

作为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Xahau 具有显着扩展 XRPL 功能的潜力。 Xahau 的推出为去中心化交易所、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应用程序和不可替代代币 (NFT) 市场的发展打开了大门。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专家评估 XRP 如何从 Xahau 及其代币 XRP+ 中受益

XRPL 生态系统的积极前景

考虑到 XRP 社区正在就 Xahau 对 XRPL 增长的影响进行讨论,Wind 最近的言论具有相当大的分量。 他保证将继续支持和发展这两个生态系统,这让担心潜在分歧的社区成员松了口气。

Xahau 的成功最终可能对 XRPL 生态系统有利,因为它引入了新的创新并吸引了新用户。 尽管 Xahau 的真正潜力还有待观察,但它是由一个致力于 XRPL 的团队开发的,这一事实为光明的未来带来了希望。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