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专家将 10 月牛市突破后 XRP 的初始目标设定为 8 美元

2024-01-02 14: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距离 10 月结束还有一天的时间,著名市场分析师 JD 将 5 美元至 8 美元的区间设定为 XRP 的第一个目标,如果它能在 10 月结束时突破 5 年对称三…...

XRP 距离 10 月结束还有一天的时间,著名市场分析师 JD 将 5 美元至 8 美元的区间设定为 XRP 的第一个目标,如果它能在 10 月结束时突破 5 年对称三角形的话。

在昨天的分析中,京东强调 XRP 的月度收盘价将于今天(10 月 31 日)出现。不过,他确认 XRP 仍然在对称三角形内交易,该三角形在五年多的时间里限制了其价格走势。

#瑞波币 明天是月度收盘价,且仍在对称三角形内。 如果能确认突破的话,目标就是绿盒子! Patreon/Discord – 明天将发布详细更新(5 个图表!)

明天转发/点赞 Twitter 和 Tradingview 上的月度图表更新!… pic.twitter.com/AKdGO3Mfxq

— JD 🇵🇭 (@jaydee_757) 2023 年 10 月 30 日

对称三角形的形成

该三角形始于下降的上部趋势线,当 XRP 在 2018 年 1 月从 新高 的 3.31 美元暴跌时,这条趋势线就出现了。京东的图表显示,这条下降线已经存在了八年,但数据证实它实际上已经存在了五年。

当 XRP 在 2020 年 3 月形成上升的较低趋势线时,三角形完全成形。XRP 继续在这两条趋势线的范围内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较低的趋势线充当支撑结构,而较高的趋势线则代表阻力点。

截至报告发布时,XRP 的交易价格为 0.571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3.72%。 CoinMarketCap 数据证实,对该资产的兴趣有所增加,交易量飙升 114% 至 15.7 亿美元。 未平仓合约也增加了 9%,达到 5.01 亿美元。 XRP 目前正试图在短期内突破 0.5860 美元。

谨慎地移动到该区域可能会为多头提供足够的支撑,以瞄准 0.60 美元。 反过来,XRP 可以利用 0.60 美元的点来实现急需的突破。 假设供应量保持相当稳定,8 美元的目标可能会使 XRP 的市值达到 428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