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漏洞利用后 Unibot 代币价格暴跌 30%

2024-01-02 14: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由于用户急于撤销批准,Unibot 被黑客攻击损失了超过 60 万美元。基于 Telegram 的热门加密货币交易机器人 Unibot 今天早些时候遭到黑客攻击,导致用…...

由于用户急于撤销批准,Unibot 被黑客攻击损失了超过 60 万美元。

基于 Telegram 的热门加密货币交易机器人 Unibot 今天早些时候遭到黑客攻击,导致用户损失超过 60 万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在黑客攻击的消息传出后,Unibot 原生代币的价格从 56 美元暴跌至 39 美元。 这意味着价格下降了近 30%。

Scopescan 报告称,黑客正在从 Unibot 用户帐户中提取资金并将其转换为 ETH。 这次黑客攻击是通过调用注入漏洞实现的,该漏洞允许黑客从连接到 Unibot 的钱包中转移代币。

Unibot 团队在一条推文中证实了此次黑客攻击,称“我们的新路由器遭遇了令牌批准漏洞,并已暂停我们的路由器以遏制该问题。”

Unibot 是一种流行的 Telegram 机器人,允许用户无需离开 Telegram 应用程序即可交易加密货币。 它是 Telegram 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机器人之一,拥有超过 1,300 名活跃用户。

这次黑客攻击清楚地提醒人们,将私钥的控制权交给交易机器人等第三方服务会带来风险。 虽然很方便,但像本例中所利用的错误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重大损失。 Unibot 表示,他们将赔偿受影响的用户,但全面影响仍在评估中。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