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DeFi 周:Telegram 交易机器人遇到麻烦了吗?

2024-01-02 11: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两个最流行的 Telegram 机器人 Maestro 和 Unibot 已被利用。 与此同时,Polygon 继续推进 POL 代币升级。在多个链上发布 wstETH…...

两个最流行的 Telegram 机器人 Maestro 和 Unibot 已被利用。 与此同时,Polygon 继续推进 POL 代币升级。

在多个链上发布 wstETH 全链代币后,全链互操作性协议 LayerZero 招致批评。 永续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dYdX 作为 Cosmos 应用链上线,占主导地位的 L2 Arbitrum 推出 Arbitrum Orbit。 DeFi 世界的重要一周! 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过去一周 DeFi 的下跌情况。随着加密货币市场在看跌的股市中飙升,所有链的总锁定价值 (TVL) 稳步攀升。 表现突出的包括比特币 L2、Stacks(其 TVL 增长了 74%)以及新推出的零知识以太坊虚拟机 (zkEVM) 链 Scroll,其增长幅度类似。

来源:https://coinmarketcap.com/chain-ranking/

Yusuf 涵盖了 DeFi 中的暗池和注重隐私的协议,例如 Tornado Cash、Secret Network、Mina Protocol 等。

总而言之:

  • 黑池在传统市场很常见,占美国交易量的 14%
  • DeFi 中的隐私协议可以帮助减少大额交易的价格影响,而无需信任运营商
  • 这些协议支持私密交易,并避免抢先交易和钱包跟踪

Zee Prime Capital 讨论了新协议的楔子:针对一个小型且特定的市场,为未来打开更大市场的大门,而不是像许多加密项目试图从一开始就针对大型市场。

举个例子:Uniswap 的楔子“允许无需许可地引导长尾代币的流动性(和交易)”。 这是中心化交易所无法提供的,但创始人需要的。同时,Blur 的优势在于寻求更高流动性和更低费用的活跃交易者,同时利用加密代币进行激励。以太坊扩展解决方案 Polygon 推出了 POL 代币部署以太坊主网。 POL 将取代 Polygon 现有的代币 MATIC,为 Polygon 生态系统提供动力。 从 MATIC 到 POL 的代币迁移尚未公布,但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流行的以太坊 DEX Sushi Swap 发布了他们的跨链 DEX 产品 SushiXSwap V2。 SushiXSwap V2 使用通用 USDC,为用户提供增强的安全性,并且不需要目标链上的 Gas 代币。Telegram 机器人 Maestro 已通过 Maestro 路由器被利用 280 ETH。 此错误已被识别并修复。 该团队还承诺全额退款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另一个流行的电报交易机器人 Unibot 也已被利用。 该漏洞的原因是 Unibot 新路由器的令牌批准漏洞。 据报道,该漏洞窃取了 56 万美元,并导致 UNIBOT 代币暴跌 40%。

其他产品发布

  • 美元成本平均协议, Stackly,在以太坊主网上发布,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在以太坊和 Gnosis 链上自动化代币购买。 Stackly 建立在最大可提取价值 (MEV) DEX、CoWSwap 之上。
  • ETH重质押平台, 阿斯特丽德上线了,使用户能够质押其流动性质押代币(LST)以接收流动性重新质押代币(LRT)。 目前支持的充值代币为stETH、rETH 和cbETH。 不幸的是,该协议已被利用,但团队已在周末向受影响的用户全额退款。
  • 稳定币协议, QiDAO,推出改版代币,现在是一个全链可替代代币(OFT),由 LayerZero 技术提供支持。 他们改进的代币经济学还减少了排放并增加了与 Balancer 生态系统的协同效应。
  • ETH流动质押平台, Swell Network,发布Super swETH,一个 swETH 金库,使用户能够从 Swell Network 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获得增加的 Pearl 奖励和收入。
  • 多链永续 DEX, Contango,在以太坊和 Polygon 上推出 cPerps。 Contango 由 Aave 在其支持的链上的流动性提供支持,使用户能够确定满足其交易需求的最佳汇率。
  • 受欢迎的投资组合跟踪服务, DeBank,发布监控机器人,可定制的机器人,供用户跟踪任何钱包地址并根据用户设置的特定标准设置警报。
  • 以太坊流动质押基础设施, SSV Network 推出为期 12 个月的激励主网计划 通过使用分布式验证器技术(DVT)来鼓励以太坊的去中心化。

LayerZero 推出 Lido 的 wstETH 作为全链同质代币 (OFT),使其能够在币安智能链、Avalanche 和 Scroll 上使用。 此举引起了一些批评,因为它被认为在跨链部署代币时规避了 Lido 的官方治理流程。Arbitrum 推出了 Arbitrum Orbit,允许使用 Arbitrum Orbit 技术实现定制链的无许可部署。 Arbitrum Orbit 还允许用 Rust、C 或 C++ 编写智能合约,同时保持与以太坊的兼容性。

其他产品发布

  • 无代码汇总部署器, Conduit 与 Uniswap 合作发布 Uniswap V4 Sandbox,一个 OP Stack 汇总,可通过利用 Uniswap 的现有流动性池来实现自定义自动做市商 (AMM) 部署。
  • Astar Network 推出了他们的 zkEVM 链, zKatana,在测试网上。 该链由 Polygon 的链开发套件 (CDK) 提供支持,并与 LayerZero、Pyth 和 Gelato 等各种协议合作,为即将推出的主网做准备。
  • 流动性网关, Nimbora 与稳定币协议 Liquity 合作,将 LUSD 的零息借贷引入零知识汇总,StarkNet。 请注意,该产品不是流动性产品。
  • 以创作者为中心的网络, Frame,宣布打算以 L2 身份推出 在 Arbitrum Nitro 堆栈上,利用 Arbitrum Nitro 的低交易费用、高吞吐量和安全性。
  • ETH质押解决方案, EtherFi,在 Polygon zkEVM 上发布原生质押,让用户能够通过 Polygon zkEVM 在主网上质押 ETH。 此外,代币会重新抵押在 EigenLayer 上,从而有可能在未来获得额外奖励。
  • StarkNet 支持的 DEX, RabbitX,放弃在册交易者,允许交易者直接从订单簿进行交易,以获得最快的交易下单体验。
  • 永续DEX, UniDEX,推出 12 个自定义交易指数,使交易者能够在单笔交易中获得加密货币特定领域的投资。

经过四次成功的测试网后,Perpetuals DEX dYdX 终于与基于 Cosmos 的应用链 dYdX Chain 一起上线。 作为应用链启动,团队可以对协议进行完全定制,并提高协议的去中心化程度。蓝筹资产桥梁 Altitude DeFi 宣布向 Stargate 代币持有者意外空投 100 万个 ALTD 代币。 由于这两种协议均由 LayerZero 提供支持,此次空投可能表明未来可能进行合作。 Fejau 张开双臂欢迎牛市回归,并注意到 BTC 出价的强劲势头。

随时了解您最喜欢的项目的最新动态,并继续关注下周的版本,并继续支持您最喜欢的项目,degens!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