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柴犬快餐合作伙伴确认在意大利重新开业

2024-01-02 11: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柴犬合作伙伴 Welly 正式宣布其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 SHIB 主题快餐店盛大重新开业的日期。 在最近的 X 帖子中,Welly 宣布将于今天(即 2023 年 1…...

柴犬合作伙伴 Welly 正式宣布其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 SHIB 主题快餐店盛大重新开业的日期。

在最近的 X 帖子中,Welly 宣布将于今天(即 2023 年 10 月 31 日)启动其 web3 餐厅的运营。

不过,团队并未透露餐厅重新开业的具体时间。 Welly强调,它已经敲定了细节,现在准备重新启动运营。

Welly 正在将 web3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从明天开始,我们的快餐店将开门营业。 pic.twitter.com/11C9HrR2FD

– 韦利(@wellyfriends) 2023 年 10 月 30 日

韦利开场菜单

Welly 团队分享了餐厅的“首份开业菜单”。 值得注意的是,该清单重点介绍了各种快餐,包括鸡肉三明治、芝士汉堡、鸡肉培根、烤鸡、凯撒卷和华夫饼薯条。

Welly 还将提供可口可乐、芬达、雪碧和奶昔等软饮料。

这家位于那不勒斯的餐厅揭示了社区在菜单创建过程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韦利表示,我们对开场菜单进行了研究并与社区分享。 这家快餐店透露,它准备根据社区的要求推出新的三明治。

Welly 跟踪技术的持续测试

此外,Welly 还提供了其即将推出的跟踪技术正在进行的测试的最新情况。 该公司透露,目前正在其商店内测试跟踪技术。

根据公告,餐厅负责接受顾客订单和其他厨房操作的管理系统已连接到区块链。 该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在 Welly 运营的每个地点传输食品数据和其他活动。

Welly 基于区块链的跟踪工具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积极开发。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Welly 的业务开发人员 @PB5 表示,该解决方案将通过帮助品牌跟踪食品及其整体运营来彻底改变餐厅业务。

Welly 举办 X Spaces

与此同时,Welly 昨天主持了 X Spaces,解决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所有问题。 有趣的是,共有 463 位 X(以前的 Twitter)用户收听了这些空间。

我们想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兴奋! 我们将设立一个空间来回答您的问题并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准备好您的问题并加入我们: https://t.co/psRX82BUIZ

– 韦利(@wellyfriends) 2023 年 10 月 30 日

Welly 预计将重新推出,此前该公司最近与两家意大利配送巨头 Deliveroo 和 Glovo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Deliveroo 和 Glovo 都可以将客户的订单直接送到他们家门口。 目前,Welly 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 该公司正在计划通过特许经营将业务扩展到其他地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