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Gam3awards 2023 年回归:表彰 Web3 游戏创新

2024-01-02 08: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备受期待的 Gam3awards 今年再次回归,庆祝最佳 Web3 游戏,一切都将于 2023 年 12 月 4 日举行。Gam3awards 与 Magic Eden…...

备受期待的 Gam3awards 今年再次回归,庆祝最佳 Web3 游戏,一切都将于 2023 年 12 月 4 日举行。Gam3awards 与 Magic Eden 合作,将授予 19 个不同类别的认可,向 50 多个行业领导者授予荣誉,分发价值 200 万美元的惊人奖品。

Gam3awards颁奖典礼将在各个GAM3S.GG社交平台上进行。 观众可以在 Twitch、YouTube、Twitter、Kick 和其他几个平台上观看比赛。

与去年的 Gam3awards 有何不同?

第二轮投票引入了社区意见以及陪审团的决定,以确定每个类别的最终获胜者。 评审团拥有 90% 的投票权,社区拥有 10% 的投票权,从而实现了公平和包容的评选过程。

最后的想法

凭借新的类别和对庆祝 Web3 游戏真正卓越的承诺,今年的奖项有望成为游戏日历上的一大亮点。 这是对创新、辛勤工作和游戏未来的庆祝。

有关 Game3 奖项和提名者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或在 Twitter 上关注他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