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马绍尔群岛正在通过新法律将自己打造成 DAO 中心

2024-01-02 08: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马绍尔群岛共和国巩固了其作为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全球中心的地位。 在加强 DAO 法律框架后,这个岛国成为世界其他国家的灯塔。 马绍尔群岛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

马绍尔群岛共和国巩固了其作为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全球中心的地位。 在加强 DAO 法律框架后,这个岛国成为世界其他国家的灯塔。

马绍尔群岛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新的杰出目的地。 它享有美国联邦法律相当大的自主权。 该国仍然可以使用邮政服务、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和美国军方等基本美国服务。

马绍尔群岛如何将自己打造成 DAO 中心

如果《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法》上周在议会获得通过,则为修正版本。 该法案的基础于 2022 年奠定。

国会议员 David Paul 和 MIDAO(与马绍尔群岛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dam Miller 起草了该法案。 他们表示,这项新立法标志着全球 DAO 的一个重要时刻。

自 2022 年 2 月起,马绍尔群岛承认 DAO 为法律实体。与许多其他司法管辖区不同,马绍尔群岛促进了近 100 个 DAO 的成立。

最初,法律赋予 DAO 显着的自治权。 它允许几乎所有成员保持匿名,并消除了对董事会的需要。 现在,最新的修正案带来了更多好处。

有哪些新的修订?

最显着的改进之一是将注册过程的时间缩短至最多 30 天。 以前注册可能需要长达 30-60 天的时间。

修订后的法律还将保护 DAO 免于对开源软件的使用承担不必要的责任。 此外,它明确将大多数治理代币定义为非证券,如果它们不赋予经济权利。

为了在马绍尔群岛建立 DAO,潜在利益相关者应访问 MIDAO.org 并聘请 MIDAO 作为其注册代理。 这将消除对当地办事处或当地律师事务所的需求。 它将让更广泛的 DAO 创建者能够接触到它。

该立法还承认系列 DAO LLC,允许在 DAO 中存在 DAO。 每个 DAO 都有自己的一组资产和负债。 这种创新方法为 DAO 结构添加了新的多功能性。

马绍尔群岛正在迅速成为区块链治理和 DAO 监管的先驱,为世界提供蓝图,同时拥抱创新和数字化转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