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MemeCoins 每周分析:PEPE vs. Rebel Satoshi vs. Dogecoin

2024-01-01 11: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总长DR PEPE 一周内上涨 2%,专家预计年底前会有更多增长。 狗狗币一周内下跌 1%,分析师认为下跌趋势将持续下去。 自预售开始以来,Rebel Satoshi …...

总长DR

  • PEPE 一周内上涨 2%,专家预计年底前会有更多增长。
  • 狗狗币一周内下跌 1%,分析师认为下跌趋势将持续下去。
  • 自预售开始以来,Rebel Satoshi 的涨幅已达 100%,并且还会有更多涨幅。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继续与新的看跌力量作斗争,佩佩(PEPE)和狗狗币(DOGE)等顶级山寨币的表现有所不同。 因此,潜在投资者会问,在 2023 年底之前投资哪一种货币才能获得巨额收益? 与此同时,Rebel Satoshi ($RBLZ),一种即将推出的模因币,自预售开始以来飙升 100% 后,正在加密货币领域大肆流行。

PEPE、Dogecoin 和 Rebel Satoshi 之间哪一个是最值得投资的模因币? 让我们来看看吧!

PEPE 一周上涨 2%:多头会走强吗?

PEPE 在过去 7 天中表现平平。 12 月 17 日,PEPE 易手价格约为 0.000001374 美元。 在连续几天保持这一水平后,PEPE 于 12 月 22 日大幅飙升,此前 X PEPE 官方手柄宣布 PEPE 的金库将转移到多重签名保险箱中。

受此消息影响,PEPE 在 12 月 23 日飙升至 0.000001582 美元,随后略有向下调整。 截至 12 月 24 日,PEPE 稳定在 0.000001403 美元左右。 这个价格意味着PEPE在一周内飙升了2%。 根据这一表现,PEPE 是否是年底前值得购买并获得巨大收益的顶级加密货币?

据专家称,PEPE 将保持涨势并小幅上涨,年底收于 0.000001484 美元。 12 月 23 日,CertiK 在进行彻底审核后发现 PEPE 的安全评分为 91%,将 PEPE 排在前 10% 之列,因此专家们认为这一预测将获得更多采用。

狗狗币一周暴跌1%:复苏即将到来吗?

狗狗币在过去 7 天表现不佳。 12 月 17 日,DOGE 徘徊在 0.095 美元附近。 由于猜测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正在开发另一种代币,DOGE 于 12 月 18 日暴跌。 然而,在马库斯澄清他只是就代币技术提供建议后,DOGE 的情绪恢复了。

结果,DOGE 在 12 月 22 日攀升至 0.097 美元的高位。不幸的是,12 月 24 日币安宣布计划下架 DOGE/GBP 货币对的消息导致 DOGE 暴跌,然后稳定在 0.094 美元左右。 这个价格意味着DOGE在一周内下跌了1.05%。

此外,分析师预测 DOGE 将继续暴跌,年底收于 0.092 美元。 这一预测将 DOGE 添加到了值得关注的山寨币名单中。 分析师做出这一预测的依据是,币安于 12 月 29 日下架 DOGE/GBP 交易对后,DOGE 将失去更多投资者。

https://www.rebelsatoshi.com/?utm_source=MCAP&utm_medium=Banner&utm_id=Bird

Rebel Satoshi 在预售期间获得 100% 收益:更多收益即将到来!

Rebel Satoshi 是一款即将推出的模因币,旨在加强加密货币领域的去中心化,自公开预售开始以来表现异常出色。 到目前为止,Rebel Satoshi 已经完成了早鸟轮、Rebels 第一轮和 Warriors 第二轮的预售,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 meme 币。

由于投资者兴趣的增加,这个新兴项目已经实现了这些里程碑。 投资者之所以被 Rebel Satoshi 所吸引,是因为它的使命是建立一个由沉默的大多数组成的社区。 为了实现这一壮举,Rebel Satoshi 依赖于其治理和会员代币 $RBLZ。

截至 12 月,Rebel Satoshi 已开始 Citizens 第 3 轮预售,$RBLZ 售价为 0.020 美元。 这个价格意味着 $RBLZ 为以 0.010 美元购买的早鸟轮投资者带来了 100% 的投资回报率。 另一方面,以 0.013 美元购买 $RBLZ 的 Rebels 第一轮投资者实现了 53.85% 的投资回报率。

勇士队第 2 轮投资者以 0.018 美元买入 $RBLZ,迄今为止的收益率为 11.11%。 更重要的是,当 $RBLZ 升至 0.025 美元的上市价格时,Citizens 第 3 轮投资者将看到其 $RBLZ 代币的价值飙升 25%。 这种预期的价格增长使 $RBLZ 成为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如需最新更新和更多信息,请务必访问 Rebel Satoshi 官方预售网站或通过 Telegram 联系 Rebel Red

免责声明:此赞助内容未经 Captain山寨币 认可,Captain山寨币 对其准确性或质量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建议读者在与任何特色公司互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所提供的信息不是财务或法律建议。 Captain山寨币 或任何第三方均不建议购买或出售任何金融产品。 投资加密资产具有高风险; 考虑潜在的损失。 Captain山寨币 对因使用或依赖此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