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基于 Cardano 的 CDP 协议 Indigo 现已跻身 TVL 前 15 名

2024-01-01 11: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根据 DeFiLlama 排名,基于 Cardano 的质押债务头寸 (CDP) 平台 Indigo (INDY) 目前跻身该领域前 15 名协议之列。 目前来自 De…...

根据 DeFiLlama 排名,基于 Cardano 的抵押债务头寸 (CDP) 平台 Indigo (INDY) 目前跻身该领域前 15 名协议之列。

目前来自 DeFiLlama 的数据 地方 Indigo 是第 12 大连锁店,锁定总价值 (TVL) 为 4,692 万美元。 Indigo 在过去一周 TVL 飙升 11% 后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推动。

Indigo:深入了解协议

作为一种“去中心化非托管合成资产协议”,Indigo 仍然是资本进入更广泛的卡尔达诺生态系统的关键驱动力。 在 Maker 主导的竞争激烈的利基市场中排名上升,标志着该协议的一个巨大里程碑。

过去一个月,Indigo 继续欢迎资金流入,以提高其 TVL。 在此时间范围内,这一增长指标增长了 18.49%,这一增长率使 Maker 同期的 0.35% 相形见绌。

扩大 Indigo 生态系统数据,市场观察到从年初开始 TVL 持续上升。 该协议的市值为 930 万美元。 据 DeFiLlama 统计,市场参与者在 Indigo 上质押了 2977 万枚 ADA,占其总市值的 62.58%。

虽然这些数字与其利基市场中的领导者相比可能看起来很小,但逐步增长 推 Indigo 进入前 10 名后退却。 尽管其指标大肆宣传,Indigo 的价格已突破 1.81 美元,下跌 3.88%。 然而,这一负面影响被隔夜交易量跃升 278% 至 178,948 美元所抵消。

Indigo 赢得最高荣誉

作为 Cardano 生态系统中功能强大的 DeFi 协议之一,创始人 Charles Hoskison 在今年早些时候承认了 Indigo 的进步。 该奖项是在该协议透露其 3 月份 TVL 增长了 37% 后获得的。

除了 TVL 之外,Indigo 还以其独特的客户增长而自豪,突显了其产品的持续认可以及对改善其生态系统的承诺。

随着最新的展示,Indigo 现在 行列 作为 Cardano 上第二大 TVL 贡献者,仅次于 Minswap。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