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加密货币社区等待新任众议院议长约翰逊的立场

2023-12-29 17: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今天,迈克·约翰逊 (Mike Johnson) 成为美国众议院下一任议长。 这也使他成为美国总统的第二顺位继承人。 209 名民主党人投票支持哈基姆·杰弗里斯 (Ha…...

今天,迈克·约翰逊 (Mike Johnson) 成为美国众议院下一任议长。 这也使他成为美国总统的第二顺位继承人。

209 名民主党人投票支持哈基姆·杰弗里斯 (Hakeem Jeffries) 众议员,而所有 220 名共和党人都支持约翰逊。 经过三周的不确定性后,众议院终于有了明确的领导人。

与其他考虑担任发言人角色的候选人不同,约翰逊对加密货币的立场仍然是个谜。 它让加密社区充满期待。

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副主席弗伦奇·希尔 (French Hill) 主持利益小组委员会,而麦克亨利 (McHenry) 暂时监督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 它举行了。 关于“通过创新和竞争实现金融服务现代化”的听证会。

此次讨论围绕加密货币相关立法展开,包括《金融服务创新法案》和《审查数字支付消费者选择法案》。 随着议长约翰逊宣誓就职,众议院现在可以提出立法进行投票。

《21 世纪金融创新和技术法案》、《区块链监管确定性法案》、《支付稳定币法案》和《保留你的硬币法案》等法案已经退出委员会投票。 然而,众议院可能需要在11月17日之前通过一项新的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 搁置悬而未决的加密法案。

众议院议长竞选

以支持加密货币而闻名的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 (Patrick McHenry) 于 10 月 4 日担任临时众议院议长,当时正值全面的加密货币监管立法悬而未决。

许多人希望众议员汤姆·埃默(Tom Emmer)掌权。他的提名赢得了几位立法者的青睐。 Emmer 本来可以对美国寻求加密货币透明度产生重大影响。

然而,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建议强硬派共和党人不要支持埃默的竞选活动。 他的声明发表后,他的竞选活动立即崩溃。

尽管埃默在寻求监管方面仍然充满希望,但加密货币社区焦急地等待议长约翰逊将采取的立场。 我们都希望它能够容纳数字资产和创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