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早期比特币采用者告诉投资者用 USDT 换取柴犬 (SHIB)。 看多者们能否再次统治?

2023-12-29 17: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Davinci Jeremie 是比特币的早期采用者,也是加密货币领域的杰出人物,他最近推荐柴犬(SHIB)作为潜在的投资机会。 作为在识别有前途的加密货币方面拥有良好…...

Davinci Jeremie 是比特币的早期采用者,也是加密货币领域的杰出人物,他最近推荐柴犬(SHIB)作为潜在的投资机会。 作为在识别有前途的加密货币方面拥有良好记录的人,杰里米的认可很有分量,并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

隐藏的宝石?

虽然杰里米没有提供他的推荐的具体原因,但有几个因素使 SHIB 成为一个有趣的投资选择。

SHIB 最值得注意的品质之一是其价格实惠,该加密货币目前的交易价格极低,仅为 0.000007981 美元。 这种负担能力使得 SHIB 能够被广泛的投资者所接受,包括那些资本有限的投资者。

嗯 $SHIB https://t.co/Q5Q5M1XK8V

— 达芬奇杰里米 (@Davincij15) 2023 年 1 月 26 日

另请阅读:Shiba Inu 团队向 SHIB 持有者发出新警告

除了经济实惠之外,SHIB 还拥有一个庞大而活跃的支持者社区,称为 SHIBArmy。 迄今为止,这个充满热情的社区在 SHIB 的成功和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拥有一个积极参与和忠诚的社区是任何加密货币长期生存和采用的重要因素。

柴犬 (SHIB) 供应和通货紧缩模型

SHIB 的另一个令人着迷的方面是其庞大的流通供应量,目前其代币数量达到惊人的 589.3 万亿。 虽然大量供应乍一看似乎是一个劣势,但实际上它为 SHIB 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丰富的代币使 SHIB 能够作为小额支付的一种形式,这可能会推动未来更多的采用。

此外,SHIB 采用通货紧缩模型运作,这意味着代币供应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少。 这种通货紧缩机制是通过代币销毁过程实现的,其中一部分代币会随着每笔交易而被销毁。 SHIB 的通货紧缩性质对其价格造成上行压力,可能使长期投资者受益。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该指标显示柴犬被抛售。 这对 SHIB 价格有何影响? 细节

考虑潜力

虽然需要注意的是,在动荡的加密货币世界中没有任何保证,但 SHIB 的有吸引力的品质组合使其成为一项值得考虑的投资。 它的负担能力、庞大的社区、通货紧缩机制以及 Shibarium 等预期的发展,使其成为长期投资者隐藏的宝石的潜力。

Davinci Jeremie 对 SHIB 的认可对加密货币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凸显了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潜力。

与往常一样,在加密货币领域做出投资决策时,进行彻底的研究并保持谨慎至关重要。 然而,SHIB 的独特品质使其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有趣选择。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