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贝莱德在比特币 ETF 审查中面临 SEC 250 万美元罚款

2023-12-29 14: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BlackRock) 已同意支付 250 万美元罚款,以解决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案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责贝莱德没有透露其…...

全球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BlackRock) 已同意支付 250 万美元罚款,以解决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案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责贝莱德没有透露其在娱乐业投资的事实。

这项指控是在投资者和机构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贝莱德是否可以提供一种称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特殊投资类型做出决定之际做出的。

贝莱德的误导性投资描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表声明称,2015 年至 2019 年间,贝莱德旗下多部门收入信托基金 (BIT) 投资了一家名为 Aviron Group, LLC 的电影公司。 贝莱德没有将 Aviron 正确地描述为一家电影公司,而是将其标记为一家“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 这让想要投资信托的人感到困惑。

资料来源:美国SEC网站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表示,贝莱德声称 Aviron 支付的利率高于其实际情况。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这是不准确的。

另请阅读:贝莱德 (BlackRock) 的 IBTC ETF 在 DTCC 网站闹剧中引发比特币狂热

贝莱德同意和解,但不承认有任何不当行为,这在这些案件中很常见。 贝莱德在 2019 年意识到了这些错误,并在报告中修正了这些错误。

这并不是贝莱德第一次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生争执。 过去,他们因未告知利益冲突而被罚款 1200 万美元,因强迫员工签署阻止他们报告问题的协议而被罚款 34 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比特币 ETF 决定及其影响

目前,由于现货比特币ETF可能获得批准,加密货币行业正在密切关注贝莱德。 如果获得批准,这将允许更多的人投资比特币。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了几项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主要是出于对加密货币市场操纵的担忧。 然而,贝莱德的良好声誉和规模可能会改变一切。

有传言称 SEC 可能很快就会批准比特币 ETF,这导致比特币价格上涨,因为很多人想投资它。 2024年10月23日,观察到投资者对比特币ETF的等待是多么的热切,只有市场上的一些利好消息才让比特币升至52周新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