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Ben Armstrong(Bitboy)自称“Solana 苏丹”,XRP 社区反应

2023-12-29 14: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本·阿姆斯特朗(Ben Armstrong),又名 BitBoy,最近宣称自己是“索拉纳苏丹”,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轰动。 这一大胆的举动引起了社区内各派系的不同反应,…...

本·阿姆斯特朗(Ben Armstrong),又名 BitBoy,最近宣称自己是“索拉纳苏丹”,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轰动。 这一大胆的举动引起了社区内各派系的不同反应,尤其是 XRP Army。

虽然一些成员对阿姆斯特朗的关注点从 XRP 上转移感到宽慰,但其他成员则对他的动机和新头衔的合法性表示怀疑和不确定。

另请阅读:Bitboy 对持有价值 8200 万美元 XRP 的谣言做出反应,Ripple 首席技术官发表评论

阿姆斯特朗曲折的过去

阿姆斯特朗有做出大胆预测的历史,但这些预测并不总是能实现。 这导致了他备受争议的声誉。 值得注意的是,2023 年 5 月,阿姆斯特朗公开怀疑 Ripple 赢得与 SEC 正在进行的诉讼的可能性。

然而,六周后,Ripple 和 XRP 社区在此案中取得了首个重大胜利,引发了人们对阿姆斯特朗判断力和见解的质疑。

XRP 社区庆祝阿姆斯特朗的转变

XRP 社区的成员一致松了一口气,因为阿姆斯特朗已经将注意力从 XRP 上转移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他被宣布为 Solana 苏丹对 XRP 来说是一种收益,但对 Solana 生态系统来说却是一种潜在损失。

我们的收获 他们的损失

– TipsyTiger(仍然老虎迈克)(@TigerMike15)2023年10月26日

轻微降级?

支持 XRP 的律师 Bill Morgan 提供了专业见解,对阿姆斯特朗自称的头衔提出了有趣的观点。 摩根指出,“Solana 小队”比有影响力的 XRP 军队小得多,这意味着阿姆斯特朗的新苏丹头衔可能被视为轻微降职。

这种存在感减弱的迹象引发了人们对 Bitboy 在加密货币社区中的地位以及他是否试图通过与 Solana 结盟来重振自己的品牌和相关性的疑问。

另请阅读:Bitboy 在发布持有 8200 万美元的 XRP 地址请求捐款后引起轩然大波

展望未来

虽然阿姆斯特朗作为索拉纳苏丹的新角色的影响仍不确定,但有一点是明确的:他的声明明确表明他不再大力支持 XRP。

当加密社区审视阿姆斯特朗的转变的影响时,一些人认为这是为了在他的影响力已经减弱的行业中保持相关性。 其他人则将其解读为一种宣传噱头,体现了他张扬个性的特点,旨在为他自己和索拉纳赢得关注。

随着市场和社区的发展,阿姆斯特朗自封的苏丹国的影响将会逐渐显现。 此举是否意味着他的影响力和加密社区内的权力平衡发生了有意义的转变还有待观察。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