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比特币价格对 DTCC 网站上贝莱德 ETF 事件的反应

2023-12-29 08: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当贝莱德的现货比特币 ETF (IBTC) 消失了一段时间,然后又重新出现在 DTCC 上时,加密货币爱好者感到很困惑。 这一消息让加密货币市场陷入疯狂,因为他们猜测贝…...

当贝莱德的现货比特币 ETF (IBTC) 消失了一段时间,然后又重新出现在 DTCC 上时,加密货币爱好者感到很困惑。 这一消息让加密货币市场陷入疯狂,因为他们猜测贝莱德的 ETF 可能会获得批准。 市场反应在意料之中。

彭博 ETF 高级分析师埃里克·巴尔丘纳斯 (Eric Balchunas) 指出,该剧暂时导致 DTCC 网站瘫痪。 DTCC 在这种背景下引起的关注凸显了这一 ETF 传奇的强度。

IBTC再次上榜后发生了什么变化?

一位细心的 Twitter 用户发现 IBTC 重新上市后 DTCC 网站发生了重大变化。 新列表在“创建/兑换”列下显示了“N”而不是“Y”。

另一位彭博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表示,“N”表明贝莱德正在精心准备该 ETF 的推出。 显然,这取决于 SEC 的批准。 他解释说,“N”表示该 ETF 尚未开放创建和赎回,因为它尚未上线。

有趣的是,据路透社报道,IBTC 自 8 月份以来一直在该网站上列出。 几天前才引起广泛关注。

上市是否意味着即将获得批准?

DTCC 发言人澄清说,这已添加到 NSCC 安全资格文件中。 这是为向市场推出新 ETF 做准备的标准做法。 他还澄清说,证券出现在名单上并不意味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在 IBTC 发生过山车般的事件之后,比特币保持稳定。 最近一小时上涨0.15%。 比特币在过去一周上涨了 19.1%,目前交易价格为 33,940 美元。 它突显了其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的弹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