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前以太坊顾问表示:“我相信 XRP 没有上限”,相信 XRP 将突破 100 美元

2023-12-29 08: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teven Nerayoff 是 XRP 社区的杰出成员和早期以太坊顾问,最近参与了有关 XRP 未来潜力的讨论。 一位社区成员询问该数字资产达到重大价格里程碑(例如…...

Steven Nerayoff 是 XRP 社区的杰出成员和早期以太坊顾问,最近参与了有关 XRP 未来潜力的讨论。 一位社区成员询问该数字资产达到重大价格里程碑(例如 10 美元甚至 100 美元)的可能性。

Nerayoff 承认预测此类价格点的复杂性,但表示 XRP 可能具有无限的潜力。 Nerayoff 表示:“我相信,如果 XRP 能够实现其目标,那么他们就没有上限。”

我相信,如果 XRP 实现了他们的目标,那么他们就没有上限。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回答,但我会给出一个高水平的回答。 通常较低的 XRP 价格会让他们的产品更具吸引力。 然而,@Ripple 显然是在“网络效应”模型中获胜的热门赔率……

– 史蒂文·内拉约夫 (@StevenNerayoff)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另请阅读:Ripple 在 XRP 诉讼中面临 SEC 7.7 亿美元的和解要求

网络效应

内拉约夫讨论了网络效应的概念。 当产品或服务随着更多人使用而变得更有价值时,就会产生网络效应。 他认为 Ripple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这一现象中受益。 越多的机构和个人采用 Ripple 的技术,该网络内的交易所需的 XRP 就越多。 他认为,这种动态可能会推高 XRP 的价格。

XRP 和美元

为了说明他的观点,内拉约夫将其与美元进行了类比。 美元是全球储备货币,具有广泛的网络效应。 它被广泛接受并用于国际贸易,使其不可或缺。 尽管其价值波动,但美元由于其必要性而仍然具有重要意义。 同样,他认为,如果 XRP 成为金融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价格可能会变得不那么重要。

他进一步提出了一种方案,XRP 可以部分或全部承担储备货币的角色。 这个想法很有吸引力,因为美元等储备货币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核心作用。 如果 XRP 承担这样的角色,一位金融专家认为 500 美元的价格不足以解决所有跨境支付。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Ripple 与 Uphol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XRP 价格预测

阴谋论和不公平目标

Nerayoff 还谈到了与 Ripple 和 XRP 相关的阴谋论。 他质疑 Ripple 是否已成为想要阻碍其进步的强大实体的不公平目标。 他认为这些实体可能有更喜欢的替代方案,并强调了 XRP 潜在成功的重要性。

Nerayoff 澄清,他目前并不拥有 XRP 或 ETH,并强调他的动机是倡导正义和彻底变革,以建立公平透明的金融体系。

Nerayoff 的帖子提出了有关 XRP 未来的有趣问题,强调了网络效应的重要性,并引发了对 XRP 作为储备货币可能性的猜测。 它还与许多其他专家表达的观点相同,即 XRP 在适当的情况下可以走多高。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