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加密货币Tony 预测 Polkadot (DOT) 和 Cosmos (ATOM) 势头强劲,Everlodge (ELDG) 预计也会效仿

2023-12-29 05: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作为主要的加密货币分析师,加密货币交易者和爱好者又得到了另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乐观情绪, 加密货币托尼最近在推特上表示 Cosmos (ATOM) 和 Polkadot …...

作为主要的加密货币分析师,加密货币交易者和爱好者又得到了另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乐观情绪, 加密货币托尼最近在推特上表示 Cosmos (ATOM) 和 Polkadot (DOT) 可能会经历超级价格上涨。 这一预测的可能性源于 Cosmos 和 Polkadot 近期的良好表现。 然而,这些代币并不是唯一有前途的代币,Everlodge,一种新的独特代币也将成为结合 RWA 和 NFT 的最佳加密货币投资。

Cosmos (ATOM) 凭借出色表现跻身前 20 名

截至 11 月 28 日,Cosmos 价格大幅下跌至 8.8967 美元,使 Cosmos 价格低于其每月支撑位。 然而,Cosmos 并没有在看跌下跌中沉迷太久,第二天,它就开始看涨,从那时起,ATOM 代币就显示出了进步的轨迹。

在其看涨列车上经历了几次波动之后, 宇宙价格 9 日,Cosmos 价格达到 11.17 美元,创下 12 月首个峰值,交易量升至 2.9605 亿美元。 五天后,Cosmos 再次创下月度峰值 11.91 美元,跻身前 25 名。

目前,Cosmos 是排名前 20 位的加密货币,市值为 $4.09B,价格范围为 $10.79。 据统计,Cosmos 在过去一个月的价值上涨了 20.67% 以上,使其成为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之一。

Polkadot(DOT)月度记录和交易活动可将其推至前十

Polkadot 也是一种非常有前途的代币,按市值计算,它是顶级加密货币之一,排名第 11 位。 当 加密货币Tony 指出 Polkadot 即将取得进展时,他的观点可能并不太遥远。 根据 改变利,DOT 持乐观态度 86%。

到目前为止,Polkadot 的一个月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 30 天内增长了 44.14% 的记录。 上个月 30 日,波卡加密货币 DOT 价格为 5.1555 美元,在支撑位 5.2129 美元下方下跌。 然而 Polkadot 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已稳定在 7.55 美元。

波卡交易活动 这也是一个好兆头,表明 DOT 很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飙升。 随着 Polkadot 加密货币正在跻身前十,明年可能会成为实现其目标的催化剂。

Everlodge (ELDG) 预计其价格将进一步增长

Everlodge 与 Cosmos 和 Polkadot 一样,也预定会提高价格和估值。 Everlodge 作为一个加密项目自然拥有巨大的潜力,为加密领域带来了新的视角。

Everlodge 是 AirBnb 与 Webs 相遇的完美例子。 这个独特的加密项目于一月份推出,是一个房地产市场,为人们提供在区块链上投资酒店、豪华别墅和度假屋的机会,但不是以通常的方式。

Everlodge 引领潮流的本质在于它成功地将不可替代代币技术与包括房产在内的现实世界资产融合在一起。 Everylodge 将把现实世界的房产数字化为 NFT,以便在区块链上购买,使其成为房产管理的最佳加密投资。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网站刚刚进行了改版! 💻

查看全新外观并发现我们添加的新功能。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您的体验更加美好!

另外,请记住我们的预售仍在进行中。

现在探索: https://t.co/SIYWBylwQD#RWA pic.twitter.com/aTuT8x7z36

— Everlodge (@EverlodgeHQ) 2023 年 10 月 23 日

有趣的是,这些 NFT 财产将被分割以实现共同所有权。 从本质上讲,房地产投资者现在可以购买超昂贵别墅的一部分,而这些别墅原本是他们必须倾家荡产的。 只需 100 美元,您就可以投资或购买价值 100,000 美元的房屋的一部分 — 购房变得简单。

为了安全起见,房屋的契约和所有权详细信息存储在智能合约的元数据中。 此外,Everlodge 生态系统的成员可以从使用 $ELDG 原生代币中受益,该代币目前在正在进行的第 8 阶段预售中售价为 0.027 美元。

$ELDG 持有者可享受 Everlodge 内房产购买和交易费用的折扣。 他们还可以获得每年免费入住 Everlodge 住宿的机会,并可以选择通过列出未使用的住宿来赚取被动收入。 质押代币还可以提供固定的每月利息,并且在 Everlodge 房产启动平台上贡献流动性可以获得额外的奖金。

参观永洛奇酒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