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顶级分析师预测 XRP 飙升 4,853%,并表示 27 美元是不可避免的

2023-12-29 05: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市场分析师 EGRAG 对 XRP 反弹至 27 美元的价格门槛充满信心,这将使加密货币资产较当前价格大幅升值 4,853%。 埃格拉格的 投影,在他最近的 XRP 分析中…...

市场分析师 EGRAG 对 XRP 反弹至 27 美元的价格门槛充满信心,这将使加密资产较当前价格大幅升值 4,853%。

埃格拉格的 投影,在他最近的 XRP 分析中引用了与上一次牛市有关的历史先例。 该分析师强调,在上一轮牛市中,比特币(BTC)上涨了23倍,而以太坊(ETH)则上涨了58倍。

XRP 价格压制

值得注意的是,分析师强调 XRP 也有可能获得类似的收益。 然而,由于 SEC 对 Ripple 的诉讼导致价格打压,它面临着反对。

回想一下,美国 SEC 于 2020 年 12 月对 Ripple 提出指控。此后,XRP 于 2021 年 4 月上涨至 1.9669 美元。然而,由于抛售压力占主导地位,该资产遭受了强烈阻力。

当其他市场在 2021 年底创下新高时,XRP 却未能录得任何实质性涨幅。 EGRAG 等分析师将 2021 年末的看跌情绪归因于 SEC 诉讼的影响,该诉讼促使多家交易所停止支持 XRP。

现在,XRP 已从法官 Analisa Torres 7 月 13 日的裁决中获得了法律明确性,EGRAG 认为该资产已准备好大幅上涨。 这位分析师表示,当 XRP 开始下一个增长轨迹时,它将释放所有存储的能量。

EGRAG 预计,当 XRP 踏上看涨之旅时,该资产可能会上涨 40 倍。 他强调,预计的价格飙升与 XRP 2017 年最高价格到 2020 年最低价格的斐波那契水平 1.618 完全一致。

关键阻力点

EGRAG 分享了 XRP 月度图表,为他的主张提供了足够的证据。 该图表概述了 XRP 迈向 27 美元崇高价格目标的潜在旅程,以一系列相反的水平和一个他称之为“下一个宏观阻力”的重大阻力点为标志。

XRP 1M 图表 EGRAG 2

XRP 1M 图表 | EGRAG 加密货币

值得注意的是,图表中详细说明的第一个关键阻力位是 3.3 美元的价格点。 这种反对意见来自斐波那契。 1 水平,并与该资产在 2018 年 1 月达到的历史高点一致。

在突破 3.3 美元的价格点后,XRP 将开始创下新的历史高点。 然而,EGRAG 指出下一个反对因素来自 5.5 美元的价格点。 这一价格水平代表了下一个宏观阻力点,这将对 XRP 的上涨构成重大障碍。

征服 5.5 美元的价格将使 13.3 美元的阻力位发挥作用,该阻力位目前位于斐波那契 (Fib) 上。 1.414级。 XRP 需要在这个水平上突破阻力才能达到令人垂涎的 27 美元价格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