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SEC-Ripple案有新进展:索赔7.7亿美元

2023-12-26 17:4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Ripple 本周早些时候庆祝了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另一场法律胜利。10 月 23 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 Analisa Torre…...

SEC-Ripple案有新进展:索赔7.7亿美元!

律师; 目前的处罚阶段包括更多的报表、查询、文件、电子邮件、银行对账单、合同、ODL交易等。 他解释说,这就像第二次审判,需要

据报道,SEC 要求 7.7 亿美元来解决 XRP 案件,这将结束长达数年的诉讼。 另一方面,Deaton 表示,Ripple 希望通过尝试排除按需流动性(ODL)交易、降低工资和成本等方式来大大减少这种惩罚。

SEC-Ripple 案何时能做出最终决定?

迪顿在文章中继续说道,他预计托雷斯法官不会在 2024 年夏末之前做出最终决定。 迪顿说:“在此案中提出上诉实际上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 说。

与此同时,Ripple 试图减少 7.7 亿美元的罚款,可能会面临数千万美元的巨额法律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