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以太坊第二层协议中断 这是怎么回事?

2023-12-26 14: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ZkSync协议主网停止工作,超过3小时没有生成区块。 开发人员于 12 月 25 日确认了该技术故障,并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恢复功能。项目团队承诺,一旦获得有关该问题的…...

以太坊第二层协议中断! 这是怎么回事?

ZkSync协议主网停止工作,超过3小时没有生成区块。 开发人员于 12 月 25 日确认了该技术故障,并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恢复功能。 项目团队承诺,一旦获得有关该问题的更多信息,就会通知社区。

问题彻底解决

不久后项目团队发表的声明中称,该问题已彻底解决。 在上述声明中,使用了以下表述:

zkSync Era 网络现已全面投入运行。 世界标准时间 05:50,由于服务器出现错误,触发了网络自动安全协议之一。 需要团队调查的问题已经彻底解决。 我们将很快分享完整的最新评论。 感谢您在圣诞节那天的耐心等待。

以太坊第二层协议中断! 这是怎么回事?

上个月,区块链安全审计公司 ChainLight 发现了 zkSync Era 协议中的一个漏洞,如果被利用,可能会导致 19 亿美元的潜在损失。 尽管如此,zkSync Era 仍具有多层安全性。 这将使任何人都很难实际使用此漏洞,除非他们是 zkSync Era 背后的基础设施团队 Matter Labs 的一部分。

Zilliqa Network 也遇到了技术问题

上周,Zilliqa 区块链平台的开发人员报告了一个严重情况,导致区块链上的区块生产停止。 开发人员已保证用户资产的安全。 不过,用户被要求暂时取消充值和提现。

当天晚些时候,项目团队报告说,他们发现了一个需要几个小时才能解决的问题。 结果,他们成功恢复了半天多没有处理区块的网络功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