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多链钱包app下载|Circle与USDC签署战略合作

2023-12-26 08:3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Circle互联网金融宣布与BitoGroup和台湾FamilyMart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扩大USDC在东亚的使用。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双方推出了一项名为“Points…...

Circle与USDC签署战略合作!

Circle互联网金融宣布与BitoGroup和台湾FamilyMart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扩大USDC在东亚的使用。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双方推出了一项名为“Points兑数字货币”的新计划,通过该计划,FamilyMart 客户可以将其忠诚度积分(称为 FamiPoints)转换为 USDC 稳定币。 此次转换的实现得益于 BitoPro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oGroup 旗下的台北交易平台)。

Circle 亚太区副总裁 Raagulan Pathy 就该主题发表了以下声明:

通过在先进的点对加密服务中引入 USDC,我们的目标是使台湾社区能够无缝参与数字经济,并支持台湾拥抱数字金融科技创新的立场。

全家便利店; 它是一家国际日本杂货特许经营店,在中国、菲律宾、韩国和许多其他国家设有商店。 Circle 表示,考虑到 BitoGroup 在台湾拥有接近 80 万用户的会员基础,此次合作为该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可能性。

Circle与USDC签署战略合作!

Circle 加大在亚太地区的工作力度

继最近与 Coins.ph 达成协议,推广在菲律宾使用 USDC 进行汇款之后,此次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值 Circle 加大在亚太地区的工作之际。 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通过提高 USDC 的汇款意识和教育来改善当前的汇款环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