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下载|监控柴犬价格上涨路径的关键指标

2023-12-26 05: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自 11 月以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上持有的柴犬 (SHIB) 数量已减少 8 万亿,这引发了有关抛售压力减少可能推高 Shib 价格的传言。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全面复苏…...

自 11 月以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上持有的柴犬 (SHIB) 数量已减少 8 万亿,这引发了有关抛售压力减少可能推高 Shib 价格的传言。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全面复苏以及人们对 meme 币的兴趣重新燃起,SHIB 的价格在过去一个月飙升了近 30%。 与此同时,加密货币交易所持有的 SHIB 数量已经耗尽,人们希望随着市场的持续复苏,该代币的抛售压力将会减轻。

根据 Glassnode 的数据显示, 共享 热门数据分析师 Ali 表示,自 11 月以来,已有超过 8 万亿个 SHIB 代币(约 8800 万美元)从交易所撤出。 本月初,交易所持有约 168 万亿个 SHIB(约 18 亿美元),目前供应量为 160 万亿(17 亿美元)。

柴犬天平

柴犬天平

SHIB 的累计提款金额显然包括最近新鲸鱼从币安提款的 2370 亿代币(230 万美元)。 Tron 创始人孙宇晨最近还从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撤回了 5770 亿个 SHIB(约 600 万美元)。

根据 Santiment 的说法,随着顶级钱包将比特币从交易所转移出去,请“密切关注”柴犬。

🎉 #山寨币 再次飙升,与 $ADA 现在高于 0.65 美元并且 $SOL 令人惊讶的是接近100美元。 但请留意 $ETH, $SHIB, $FET, 和 $登特。 这四种资产都看到各自排名前十的交易所钱包将代币从交易所转移出去,这是

(续)👇 pic.twitter.com/t9apBn8Ttt

— Santiment (@santimentfeed) 2023 年 12 月 22 日

销售压力降低?

交易所上 SHIB 供应的耗尽通常被认为是投资者正在购买 SHIB 并将其提取到私人钱包中以长期持有的证据。 在这种情况下,加密货币的抛售压力通常较小,因为交易所交易的流通供应量较少。

相反,交易所持有的余额的增长被认为是看跌的。 这通常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在将资金转移到这些最有可能被清算的平台。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一小部分SHIB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活跃,这表明并非所有从交易所提取的代币都进入冷库。 例如,交易者 交换的 领先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Uniswap 和 ShibaSwap 上有价值 120 万美元的 SHIB。

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1079 美元,当日下跌 1%。 在周末市场温和回调后,排名第二的 memecoin 市值达到 63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