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Polygon POL 代币升级在以太坊主网上上线

2023-12-23 20:3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Polygon POL Polygon Polygon Labs POL Polygon POL Polygon 2.0 POL MATIC Polygon Polygon POL ZK L2 ZK Polygon Labs POL Polygon 2.0 Polygon L2 Polygon PoS zkRollup L2 ZK MATIC POL 7 Polygon POL MATIC POL Polygon Polygon zkEVM MATIC POL MATIC P...

Polygon 表示 POL 代币升级已在以太坊主网上上线。

Polygon 区块链开发公司 Polygon Labs 表示,POL 代币升级现已在以太坊主网上上线。 根据一个 新闻稿 今天,经过几个月的开发、成功的测试网启动和社区咨询,Polygon 采取了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以太坊主网上的 POL 代币升级是 Polygon 2.0 路线图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POL 将取代 MATIC 成为 Polygon 的原生代币。

因此,该代币将通过本机重新抵押协议为多个基于 Polygon 的区块链提供动力,从而允许持有者验证各种链。

此外,POL 持有者还可以在每个基于 ZK 的 L2 链上扮演各种角色,包括参与数据可用性委员会、排序和 ZK 证明生成。

Polygon Labs 在一份声明中披露:

“POL 升级为 Polygon 2.0 路线图中的下一系列里程碑铺平了道路。 该清单包括启动一个新的质押层来为 Polygon L2 提供支持,将 Polygon PoS 升级到 zkRollup,以及为所有这些 L2 实施先进的、由 ZK 驱动的互操作性和共享流动性协议。”

将 MATIC 升级为 POL 的提案

回想一下,今年 7 月,一群 Polygon 研究人员和创始人提出了代币升级,POL 取代 MATIC 成为生态系统的原生代币。

有趣的是,研究人员提出 POL 作为所有基于 Polygon 的区块链的单一代币,包括主区块链、Polygon 的 zkEVM 以及各种超级网。

根据白皮书,用户将需要执行简单的技术操作才能将其 MATIC 代币升级到 POL。 升级需要用户将MATIC发送到升级后的合约中。 作为回报,用户将自动收到等量的 POL。

此外,用户将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升级,这可能需要四年或更长时间。

Polygon 重点介绍 POL 升级提案

作为 Polygon 2.0 路线图的一部分,该团队于 9 月份发布了三项 Polygon 改进提案 (PIP)。

第一个提案名为 PIP-17,详细介绍了 Polygon 如何用 POL 取代 MATIC。 PIP-18是第二个提案,重点关注升级的第0阶段。

该提案要求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因为升级将自动实施。 第三个提案 PIP-19 强调了从 MATIC 切换到 POL 的兼容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