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New Galaxy Digital Research 预测现货 BTC ETF 获批后比特币一年将上涨 74%

2023-12-23 20:3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Galaxy Digital BTC ETF (BTC) 74% Galaxy BTC ETF Galaxy Digital Alex Thorn X # ETF 144 386 BTCUSD 75% pic.twitter.com/xnA0XpivUp (@intangiblecoins) 2023 10 24 BTC ETF Galaxy Digital 144 386 Galaxy Digital ETF BTC 74% RIA BTC ETF 47 10% AUM 1...

著名投资公司 Galaxy Digital 最近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预计在现货 BTC ETF 获得批准后,比特币 (BTC) 的潜在涨幅将在一年内上涨 74%。

Galaxy 的预测是在围绕现货 BTC ETF 的持续讨论之际做出的。 Galaxy Digital 全公司研究主管 Alex Thorn 最近分享了有关 X 的研究论文的摘要版本。

什么时候 #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后,我们​​认为这些工具在第一年的流入量可能至少为 144 亿美元,在第三年的流入量将增至 386 亿美元。

在这些水平上,BTCUSD 在获得批准后的第二年可能会升值 75% 👀

更多内容请参见我们今天的新报告👇 pic.twitter.com/xnA0XpivUp

— 亚历克斯·索恩 (@intangiblecoins) 2023 年 10 月 24 日

这 纸 这表明,一旦现货 BTC ETF 获得批准,大量资金可能会涌入市场。

仅在第一年,Galaxy Digital 预计这一流入量将至少达到 144 亿美元,并最终在第三年飙升至惊人的 386 亿美元。 如此大量的资本注入可能会对比特币的价值产生深远的影响。

预测的基础

Galaxy Digital 的论点围绕着这种新投资工具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潜在影响。 他们预计,在 ETF 获得批准后的一年内,BTC 可能会出现 74% 的惊人升值。

大量资金流入市场可能会推动价格上涨。 投资组合经理,尤其是银行、经纪自营商和 RIA,有望成为现货 BTC ETF 的最大受益者。 报告数据显示,在美国,这些细分市场总共管理着 47 万亿美元。

该研究采用保守的采用率,假设 10% 的 AUM 将向比特币注入 1%。 这一假设在三年分析期内保持不变,为他们的预测提供了稳定的基础。

评估此类资金流入对比特币现货价格的影响很复杂,因为它取决于流动性和时机等多种因素。

该研究论文将 BTC 与黄金市场进行了比较,黄金市场大约是比特币市场的 24 倍,但投资产品的供应量却少了 36%。 通过这种比较,他们估计资金流入比特币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大约是黄金的 8.8 倍。

比特币预计为 74%

根据第一年 144 亿美元资金流入的估计,Galaxy Digital 预计第一个月比特币价格将受到 6.2% 的影响。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比特币相对于黄金的市值发生变化,这种影响会逐渐减弱。

预计月回报率可能会从第一年第一个月的+6.2%下降到最后一个月的+3.7%。 该分析估计,在批准现货 ETF 的第一年内,比特币的价值将增长 74%。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报告时间,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34,363 美元。 从这个角度来看,假设比特币的起始价格在当前价格范围内,那么 74% 的涨幅将推动价格达到约 59,160 美元。

索恩强调,这些预测并不明确,因为 ETF 的批准以及此类批准的时间仍不确定。 此外,资金流入程度和资产管理规模分配(这一价格预测的重要方面)仍然高度不确定。

在现货 ETF 获得批准后,Galaxy Digital 的研究人员并不是唯一看好 BTC 的人。 CNBC 研究主管 Tom Lee 预测 BTC 在获得批准后将达到 15 万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