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Ripple 与 Uphold 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12-23 17: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 Ripple 和 Uphold 最近的合作,跨境支付领域正在经历重大变革。 “我们与 Uphold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增强我们的基础设施,而 Uphold 深厚的流动性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了 Ri...

随着 Ripple 和 Uphold 最近的合作,跨境支付领域正在经历重大变革。

“我们与 Uphold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增强我们的基础设施,而 Uphold 深厚的流动性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了 Ripple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快速、灵活的跨境支付的能力。 我们将此视为我们关系的开始,并且… https://t.co/1hZ1qhRtoW

– 瑞波币 (@Ripple) 2023 年 10 月 24 日

这两个行业领导者联手增强跨境交易的底层基础设施,承诺提高效率、灵活性,并为企业和客户提供更简化的体验。

效率和灵活性

推荐阅读 1

Ripple CLO 公布了 SEC 就 XRP 安全状况提出的诉讼前和解方案

3小时前 2

世界币在三个国家停止了有争议的系统 这就是为什么…

3小时前

Ripple 和 Uphold 之间的合作旨在重新定义企业和个人跨境汇款和收款的方式。

主要好处之一是有望实现更快、更灵活的跨境支付,消除多年来困扰国际交易的令人沮丧的延误。

告别等待资金结清的日子; 通过这种合作,国际支付将变得快捷、无缝。

传统的跨境交易通常需要预先存入资金的账户,从而占用了企业可以更好地利用的资金。 Ripple-Uphold 合作伙伴关系消除了这一障碍,使公司能够更高效地运营,为企业提供更高的敏捷性和增长潜力。

瑞波币的竞争优势

Ripple 通过突破性的 CBDC 平台为中央银行提供支持Ripple 通过突破性的 CBDC 平台为中央银行提供支持图片提供:Coincu

这家区块链支付公司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对金融机构的需求有着深刻的了解。

与许多其他区块链公司不同,Ripple 并不专注于从头开始创建新的金融系统,而是开发可以集成到现有金融系统中的解决方案。

阅读:Ripple 在新加坡获得监管批准,着眼于在亚太地区扩张

坚持的专业知识

ezgif 3 21638a5ad6ezgif 3 21638a5ad6图片提供:坚持

Uphold 是一个 Web3 数字货币平台,允许用户购买、出售和交易各种资产,包括加密货币、法定货币、贵金属和股票。 它们以其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广泛的支持资产而闻名。

Uphold 能够提供跨各种资产类别的无缝交易体验。 这是由于他们独特的“任何东西到任何东西”交易平台,该平台允许用户直接在任何两种支持的资产之间进行交易,而无需先将它们转换为通用货币。

这种专业知识使企业能够执行高效的加密货币到法定货币的转账并简化银行付款,使 Uphold 成为跨境支付领域的宝贵合作伙伴。

阅读:维护交易所审查:您可以信任这个交易所吗?

彻底改变跨境支付

此次合作有望彻底改变跨境支付。 通过增强的加密货币流动性能力,这解决了与国际交易相关的痛点,使它们更加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 企业和个人可以期待更快、更灵活的跨境资金转移选择,从而促进国际贸易和金融。

坚持在转型中的作用

Uphold 作为领先的 Web3 金融平台,是实现 Ripple 使命的完美合作伙伴。 他们先进的交易架构促进了无缝价值转移,并让 Uphold 脱颖而出,因为它可以访问广泛的全球加密货币流动性场所,为企业提供服务客户和高效支付所需的灵活性。

未来的创新和机遇

跨境支付世界正在迅速发展,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发挥着关键作用。

Ripple 全球账户管理副总裁 Pat Thelen 表示,现实世界资产(RWA)的代币化是该领域最令人兴奋的发展之一。

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充满手动流程和效率低下的行业,为降低成本和改进流程提供了重要机会。

应对法律挑战

SEC 与 Ripple2SEC 与 Ripple2图片提供:Coingape

虽然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公司和跨境支付行业来说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但值得注意的是,Ripple 一直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进行持续的法律斗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和执行主席 Chris Larsen 的指控已被驳回,这标志着这家区块链公司的胜利。

该监管机构最初指控 Ripple 进行与其 XRP 代币相关的 13 亿美元未注册证券发行。 然而,Ripple 的法律胜利凸显了围绕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

阅读:SEC 撤销对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arsen 的诉讼,标志着 Ripple 取得重大法律胜利

最后的想法

Ripple 与 Uphold 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跨境支付领域一项充满前景的发展。 他们的合作代表了行业发展的关键时刻,为国际交易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和透明度。

随着区块链技术不断重塑金融格局,未来为从事跨境支付的企业和个人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随着这两位行业领导者共同规划金融的未来,请继续关注即将到来的更多突破性发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