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POL 代币从 Polygon 转移:在以太坊上激活

2023-12-22 14: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Polygon (MATIC) 宣布将在以太坊主网上为其新代币 POL 推出智能合约,作为该项目路线图 2.0 的一部分。 Polygon 在 10 月 25 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指出,整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 该团队需要启...

POL 代币从 Polygon 转移:在以太坊上激活

Polygon (MATIC) 宣布将在以太坊主网上为其新代币 POL 推出智能合约,作为该项目路线图 2.0 的一部分。

Polygon 在 10 月 25 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指出,整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 该团队需要启动一个新的质押层来为 Polygon Layer-2 链提供动力并实施零知识证明互操作性协议。

Polygon 团队指出,MATIC 所有者或节点运营商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因为所有现有合约均按先前设计运行。

推荐阅读 1

哪个表示每秒处理的交易量?

6小时前 2

2023 年底,Ripple 大规模抛售未锁定的 XRP 储备

6小时前

MATIC 价格已下跌

POL 代币从 Polygon 转移:在以太坊上激活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消息传出后,MATIC 价格下跌 4% 至 0.62 美元,市值跌至 58 亿美元。

Polygon 侧链背后的公司 Polygon Labs 于 2023 年 6 月首次引入了这些变化。 作为 Polygon 2.0 路线图的一部分,该项目计划通过对本机智能 Bridge MATIC 合约进行某些更改来升级本机 Gas 代币系统。

该计划还包括改进的去中心化治理结构,并设有专门的生态系统委员会来监督智能合约升级。

Polygon实验室; 他声称,从 MATIC 转向 POL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针对币安和 Coinbase 的诉讼中将 MATIC 和其他代币标记为证券之后的监管环境中的近期事件无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