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引人注目的说法:巨型证券交易所是否对比特币提款设置了限制?

2023-12-22 14: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否认了有关其对比特币提款设置每周 5,000 美元限额的报道。 一位 X 用户声称,他从 Coinbase 提取比特币时遇到了限制。 该限额为每周 5,000 美元。 邮政; 它收到了...

引人注目的说法:巨型证券交易所是否对比特币提款设置了限制?

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否认了有关其对比特币提款设置每周 5,000 美元限额的报道。

一位 X 用户声称,他从 Coinbase 提取比特币时遇到了限制。 该限额为每周 5,000 美元。

邮政; 它收到了超过 250,000 次观看、超过 420 次转发和近 2,000 次点赞。 它还引起了加密货币研究员克里斯·布莱克的注意。 布莱克询问是否有人可以证实这一说法。

推荐阅读 1

哪个表示每秒处理的交易量?

6小时前 2

2023 年底,Ripple 大规模抛售未锁定的 XRP 储备

6小时前

后来事实证明,从 Coinbase 提取比特币没有任何限制。 根据用户; 交易所支持人员联系了他并删除了 BTC 区块。

Coinbase 发言人就此问题发表声明,否认比特币提款受到限制的说法。 该用户分享了以下内容:

不幸的是,他们对算法为何被冻结提供了相当荒谬的解释。 我不想制造恐慌。 这可能是一个特例。

“每周提款限制是对比特币的攻击”

引人注目的说法:巨型证券交易所是否对比特币提款设置了限制?

但用户对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不满意。 他表示,自给自足应该是比特币受保护的原则。 如果 Coinbase 支持人员没有看到这条推文,他将不得不每周花费 5,000 美元试图慢慢收回资金。

用户X表示,“每周提款限制是对比特币的蹩脚攻击。” 他说。

此前,贝伦贝格资本市场分析师; 他表示,有关哈马斯使用加密的报道大大削弱了 Coinbase 在美国的游说努力的影响力。

一份报告指出,尽管 Coinbase 努力推动国会对加密货币进行更明确的规定,但它在美国仍然面临问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