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联邦银行和 Paydock 为澳大利亚商家推出“PowerBoard”支付

2023-11-30 14: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机构支付编排平台 Paydock 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联手推出了“PowerBoard”,这是一种新的支付产品,为该地区的商家提供了向客户提供的支付选项的灵活性和选择权。 与 Paydock 的合作使联...

机构支付编排平台 Paydock 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联手推出了“PowerBoard”,这是一种新的支付产品,为该地区的商家提供了向客户提供的支付选项的灵活性和选择权。

与 Paydock 的合作使联邦银行能够通过单一 API 集成为其客户提供动态支付体验,而无需彻底改造其当前的基础设施。 经过广泛的试验,Powerboard 现已向澳大利亚各地符合条件的联邦银行企业客户开放。

PowerBoard 使联邦银行能够为商户提供无限数量的支付方式和提供商,同时使这些服务对他们来说更简单、更流畅、更可靠。

通过简单的界面,商家可以轻松添加其他集成,例如用于检测和防止欺诈的增强安全工具,以定制他们想要为客户提供的支付体验。

推荐阅读 1

尼克松和福特总统的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去世,享年 100 岁

1小时前 2

调查显示,大多数印度人希望社交媒体平台在 24 小时内删除 Deepfakes

1小时前

随着销售旺季迅速临近,澳大利亚人仅在 2022 年就在网上花费了 638 亿澳元,商家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推动结账、增加支出并确保稳定的正常运行时间。

PowerBoard 还使联邦银行能够更轻松地向商户部署最新的支付方式、类型、服务提供商或处理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同时实现银行级安全要求。

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由于支付编排平台为主要金融机构和商家提供的价值以及全球电子商务活动的持续增长,对支付编排平台的需求大幅上涨。

Paydock 在过去两年中经历了快速增长,因为市场接受了支付编排的作用,使商家能够从单一接入点创建支付设置。

Rob Lincolne,Paydock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b Lincolne,Paydock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Paydock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ob Lincolne 解释道:“我们与联邦银行的合作为金融机构树立了全球先例。 它不仅展示了银行如何通过支付编排在创纪录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支付策略,而且还建立了一种新的范式,使银行可以通过与金融科技参与者合作来提高竞争力并提供更多价值。”

Paydock 每月为各行业的企业处理数百万笔付款。 该支付编排平台最近与英国 Silverstripe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完成了 2500 万英镑的 A 轮融资,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软件即服务支付编排服务。

联邦银行商业解决方案总经理 Karen Last 也讨论了新支付产品的新内容:“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精明,寻求购买的附加值,并能够在线选择他们喜欢的支付方式,无论是通过传统信用卡支付、本地账户到账户支付方案、数字钱包或先买后付。 PowerBoard 使澳大利亚商家能够更轻松地为客户提供选择并管理其支付生态系统,而无需进行所有昂贵的集成。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