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币安美国与SEC达成协议 避免总资产冻结

2023-07-02 18: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美国与SEC达成协议 避免总资产冻结 来源: Adobe / Artsaba Family 币安美国通过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协议,避免了交易所资产被冻结的情况。 周六,美国法官艾米·伯曼·杰克...

币安美国与SEC达成协议 避免总资产冻结

来源: Adobe / Artsaba Family

币安美国通过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协议,避免了交易所资产被冻结的情况。

周六,美国法官艾米·伯曼·杰克逊(Amy Berman Jackson)批准了双方的协议,解除了之前的临时限制令(TRO),该限制令将冻结币安美国的所有资产。

根据协议,币安控股、BAM管理美国、BAM交易服务以及创始人赵长鹏(CZ)将返还币安美国客户的资产。

此外,币安美国的美国分支被禁止将企业资产用于除了支付业务运营成本以外的其他用途,美国客户被允许从该平台赎回资产。

该协议还禁止币安全球访问钱包的私钥、硬件钱包或币安美国的亚马逊网络服务工具的根访问权限。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法院未批准SEC要求我们平台冻结资产的临时限制令,这在事实和法律上显然是不合理的。" 币安美国在推特上表示。

作为对币安美国及其创始人赵长鹏的诉讼的一部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冻结币安美国的资产。

在起诉书中,SEC指控币安和赵长鹏对客户资金处理不当,误导投资者和监管机构,并违反证券规定。

该委员会还声称,币安不当地将数十亿美元的客户资金转移到由赵长鹏控制的实体的银行账户。

监管机构表示,这些资金被转移到第三方,然后似乎用于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

币安美国表示资产冻结将损害美国用户

在周二的听证会上,币安美国正在与SEC的诉讼进行抗争,并坚称客户资产是安全的,声称阻止所有资金流动将削弱业务,并最终损害客户利益。

作为对SEC要求资产冻结的回应,币安提出了一项妥协方案,即将美国客户的加密资产转移到新的钱包中,由币安美国的美国内部人员独自控制新的私钥。

作为方案的一部分,交易所还请求获准支付员工工资和业务运营成本,并承诺不会在没有法官命令的情况下转移资产或向任何币安实体支付款项。

美国地区法官艾米·伯曼·杰克逊(Amy Berman Jackson)还表示,完全关闭该平台“将对公司和数字资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与此同时,网络安全顾问、前SEC互联网执法办公室主任约翰·里德·斯塔克(John Reed Stark)声称,这项协议是“SEC历史上最繁重、尴尬、不便和具有广泛影响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命令”。

斯塔克在最近的推文中警告道:“如果任何币安被告违反本命令的任何条款,美国司法部可能会介入并提起妨碍司法的指控。因此,币安不能不小心行事。”

输入你的电子邮箱以获取我们的免费每日通讯

快速阅读 3 分钟了解今天的加密货币新闻!

2023年6月19日 早上 8点00分 CST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