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Blur NFT市场巨额空投:1.46亿美元代币分配

2023-11-23 22: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流行的 NFT 市场 Blur 向其用户分发了 3 亿枚 BLUR 代币,总价值约 1.46 亿美元。 一位 NFT 投资者通过匿名账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在 Blur 上次空投奖金分配中赢得了约 1100 万美元。 根...

最近流行的 NFT 市场 Blur 向其用户分发了 3 亿枚 BLUR 代币,总价值约 1.46 亿美元。 一位 NFT 投资者通过匿名账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在 Blur 上次空投奖金分配中赢得了约 1100 万美元。

根据 Dune Analytics 的数据,标记为 hanwe.eth 以太坊名称服务 (ENS) 的钱包有资格在 Blur 第二季空投活动中领取 22,851,000 个 BLUR 代币。 CoinGecko 表示,在撰写本文时,该奖励金额约为 1120 万美元。

第二次空投活动是鼓励NFT投资者使用该平台的策略之一。 在每个空投活动季节结束时,Blur 团队都会通过积分系统奖励在平台上购买、出售和竞价 NFT 收藏品的用户。

分配的奖励根据用户在 NFT 交易平台上的活动而有所不同。 在上次空投活动中,考虑到当前 BLUR 的价格,Blur 为本次活动分配了总价值 1.46 亿美元的 3 亿枚代币。

推荐阅读 1

柴犬好消息:柴犬交易量短时间内翻倍

32分钟前 2

FUNToken 与 Astra Nova 合作:开启 MetaRPG 游戏新时代

47分钟前

大约有38,000个地址领取了他们应得的奖励,请求的代币数量达到了2.67亿个。 然而,许多用户对第二季结束时获得的 Blur 奖励并不满意。 NFT 鲸鱼 Jeffrey Hwang 在购买了 600 万枚价值约 290 万美元的代币后,对 Blur 发表了引人注目的评测。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