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11 月份可能让投资者后悔的 3 种山寨币

2023-11-07 14: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上涨,许多山寨币都获得了巨大的价值。 然而,它们也可能以同样的速度下跌。 三种山寨币尤其值得注意。 新兴的熊市趋势可能会抹去这些山寨币的涨幅。 预计 e...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上涨,许多山寨币都获得了巨大的价值。 然而,它们也可能以同样的速度下跌。 三种山寨币尤其值得注意。 新兴的熊市趋势可能会抹去这些山寨币的涨幅。

预计 eCash (XEC) 网络将于 11 月 15 日取得重大进展。 增加区块奖励的网络更新将把矿工资金区块奖励从 8% 增加到 32%。 还有10%的份额奖励即将到来。 XEC 价格高于 0.00003 美元的水平区间,如果价格继续上涨,0.000042 美元可能是一个合理的目标。 然而,收盘价低于水平支撑区域可能会导致 28% 的损失。

Hedera 和对象计算将于 11 月 14 日组织一场活动。 HBAR 价格位于 0.057 美元阻力区,向上突破可能带来 30% 的涨幅。 然而,如果该事件没有达到预期,则预计会跌至 0.047 美元的支撑区域。

推荐阅读 1

软银旗下 WeWork 曾是美国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如今却破产了

1小时前 2

赚取 STRK 代币的综合指南

1小时前

GRT币是市值排名第46位的加密货币,几个月前曾有过良好的增长机会。 尽管本月没有出现熊市,但也可以算作波动性预计会增加的山寨币之一。 GRT 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136 美元。 有传言称将于 11 月 7 日发布重大公告。 该团队将于 11 月 13 日举办一场专注于 web3 数据创新的活动。 正常情况下,GRT Coin 应该会受益于持续的 RWA 热情,但却未能如预期那样实现资本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