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Coinbase 终止对比特币 SV 的支持

2023-11-07 14: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Coinbase (COIN) 要求其用户在 1 月 9 日之前将其比特币 SV (BSV) 从平台上撤下,否则将面临清算。 Coinbase 的通知中写道:“如果你未能提取 BSV 资金,Coinbase 将清算你 Coinbase 账户中剩余的任...

Coinbase (COIN) 要求其用户在 1 月 9 日之前将其比特币 SV (BSV) 从平台上撤下,否则将面临清算。

Coinbase 的通知中写道:“如果你未能提取 BSV 资金,Coinbase 将清算你 Coinbase 账户中剩余的任何 BSV。”

根据 CoinDesk 指数数据,克雷格·赖特币(Craig Wright coin)据称是比特币 (BTC) 的纯“中本聪愿景”版本,受此消息影响,其股价下跌 1.74%。 然而,该代币在市场上的交易量很少,每日交易量为 2950 万美元,市值为 9.45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RTFKT举办创作者挑战赛 | 村上隆 Pill 荣获大奖

1小时前 2

软银旗下 WeWork 曾是美国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如今却破产了

1小时前

许多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下架了该代币,其中一些是为了回应 Craig Wright 的行为,另一些则是因为 BSV 在 2021 年遭受了多次 51% 攻击。

51% 攻击是指恶意矿工获得超过一半的区块链挖矿算力的情况,从而使他们能够通过使诚实区块失效以支持自己的较长链来破坏网络。

2019 年,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称 Wright 欺诈后下令将 BSV 从其交易所摘牌。

“真正的中本聪可以对任何消息进行数字签名来证明这一点。 这对他们来说就像呼吸一样简单。 我们有 pub 密钥。”CZ 随后在 X 上发帖。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