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总部位于柏林的 Like Mind 又筹集了 150 万欧元,用于扩展其心理健康平台

2023-10-26 17:1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Like Mind 是 B2B 数字心理健康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其种子轮融资增加了 150 万欧元。 就在 8 月份,该项目已完成,金额为 590 万欧元。 新资金来自柏林风险投资基金 IBB Vent...

Like Mind 是 B2B 数字心理健康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其种子轮融资增加了 150 万欧元。 就在 8 月份,该项目已完成,金额为 590 万欧元。 新资金来自柏林风险投资基金 IBB Ventures 和家族办公室 N & V Capital,后者将使用……

本内容仅供会员使用。 访问该网站并登录/注册即可阅读。

总部位于柏林的 Like Mind 又筹集了 150 万欧元,用于扩大其心理健康平台,该平台首先出现在 EU-初创公司 上。

推荐阅读 1

尽管遭受损失,Meta 仍致力于 AR 和 VR

52分钟前 2

金砖国家变得比七国集团更富有:弗拉基米尔·普京

57分钟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