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万事达卡与钱包提供商开展 Web3 合作 - Herald Sheets

2023-10-26 17:1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重要见解: 万事达卡着眼于与领先的钱包提供商建立利润丰厚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战略性的加密货币转向。 为了应对挑战,该公司研究稳定币链上结算和高效的区块链。 尽管市...

人工智能交易

重要见解:

  • 万事达卡着眼于与领先的钱包提供商建立利润丰厚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战略性的加密货币转向。
  • 为了应对挑战,该公司研究稳定币链上结算和高效的区块链。
  • 尽管市场波动,主要支付巨头仍坚定其加密货币承诺,并预见到变革潜力。

万事达卡公司正专注于与 MetaMask 和 Ledger 等顶级自助钱包提供商建立潜在合作伙伴关系。 在一次揭示性的 Web3 战略会议上,分享了有关万事达卡进军这一新数字前沿的细节,这表明该公司正在采取一项战略举措,以迎接加密的日益普及。

推荐阅读 1

尽管遭受损失,Meta 仍致力于 AR 和 VR

52分钟前 2

金砖国家变得比七国集团更富有:弗拉基米尔·普京

57分钟前

值得注意的是,钱包提供商有望从这一潜在联盟中获得多种好处。 通过与万事达卡的支付卡集成,这些提供商可以见证其活跃用户群的显着增加。 此外,这种合作可能为丰富的收入途径铺平道路,为钱包用户提供利用其加密货币资产的有效手段。

然而,如此规模的企业充满挑战。 万事达卡在支付领域拥有超过 50 年的经验,对潜在的障碍持坦率态度。 集成新的卡系统可能要求很高,可能会给一些钱包提供商带来负担过重。

探索解决方案和创新

认识到这些挑战后,万事达卡并没有满足于现状。 该公司积极启动了对创新解决方案的研究,研究利用稳定币链上结算的新的全球发行模式。 他们还研究快速且经济高效的区块链的潜力,旨在为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提供优化的体验。

人工智能交易

万事达卡 (Mastercard) 宣布推出一系列突破性产品,致力于将传统 Web2 与新兴 Web3 技术无缝融合。 其中包括万事达卡多令牌网络和加密货币凭证。 此外,他们还推出了 CBDC 合作伙伴计划,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地位。 针对加密货币社区需求量身定制的新卡计划也即将推出。

加密货币对支付公司的吸引力

对于万事达卡这样的大型支付实体来说,数字货币的吸引力依然强劲。 即使在市场环境波动和加密货币行业监管不确定的情况下,他们的承诺也坚定不移。 这可以追溯到他们参与计划的早期阶段。 这种坚定的兴趣展示了他们在加密货币中看到的变革潜力。

此外,万事达卡并不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公司。 Visa 一直在与 USDC 稳定币和 Solana区块链建立联系。 此类合作旨在重新定义跨境支付,并证明了数字货币的未来潜力。

法规和未来的努力

根据其战略举措,万事达卡将为钱包提供商推出具体的特许经营指南。 这一精心举措是为了确保消费者保护,同时促进生态系统内的健康价格竞争。 他们于 2021 年收购了区块链分析公司 CipherTrace,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跟踪和监控交易的实时能力。

一旦这些指导方针获得批准,万事达卡将推出其创新卡,并将欧盟或英国作为其首个市场。

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